石磨腸粉

這間位在三重仁愛街上的萬磨石磨腸粉

我們每次路過想去買都看他排好多人,用餐時間還有很多隻熊貓會等在外面

因此我跟家人都很好奇他的口味到底怎麼樣

如果你們有吃過港式的腸粉應該也會想來試試看

不過這間呢除了有特色的石磨以外他還有改良過,口味是比較符合我們台式風味

想吃的朋友快來看看囉!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石磨腸粉

 

老實說這邊除了腸粉以外還有好多東西都蠻吸引我的

像是他的小菜類,看起來都很可口

然後在衛生上我也覺得很OK

 

 

石磨腸粉

 

腸粉採現點現做

所以如果有人在排隊就要等上不少時間

CINDY之前在看香港朋友IG時發現他們還有居家型的腸粉機

不過粉漿的話還是要自己去拌啦

那在這邊,他的粉漿就是每天石磨去磨出來的

我偶爾路過也會看到他們在現場磨

看起來很有趣喔!

 

石磨腸粉

 

這個我看到感覺很有趣

玉米蒸泡麵

台灣人就很愛吃泡麵啊,那用蒸的我沒吃過,所以就點來吃吃看這樣

不過是玉米的,其實是給張少吃的來著

這一份超大的我們三個人吃一個蒸泡麵一個腸粉,吃不完啊!

 

蒸的還蠻特別,不會有泡麵煮久就爛掉的問題

然後他醬汁我覺得口味有偏淡一些

 

石磨腸粉 

另外這個是肉蛋腸粉

跟蒸泡麵一樣耶份超大的如果一個女生是一定吃不完的

腸粉本身我覺得吃起來有些軟

然後因為他本身沒有味道,所以在吃的時候一定要有他的醬才好吃

而份量大這一點,應該是有迎合到很多人的胃

不然中午吃不飽感覺就很空虛啊!

 

最後,這間萬磨石磨腸粉好像有不少分店的樣子

如果想吃的話可以來現場吃吃看喔!

 

 

萬磨石磨腸粉 - Home | Facebook 

新北市三重區仁愛街620號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萬磨石磨腸粉 台式風味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