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潤專科保濕水凝露

現在的氣溫真的是炎夏了,每天出門就滿身汗,回家再吹個冷氣

這樣忽冷忽熱的對肌膚真的不太好

尤其是我覺得出門曬到太陽流了汗,臉上摸起來都像有小疙瘩一樣,不平滑、粗糙、黏膩

一起來看看,這是CINDY已經用到第二罐了的水潤專科保濕水凝露

擦完就像剛敷完面膜一樣,水水嫩嫩的好好摸喔!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水潤專科保濕水凝露

 

對於這些的肌膚不適,CINDY覺得最根本的還是在肌膚的保濕上

這陣子我在早晚都要先好好的保養一下,簡單的用化妝水、精華液兩用來打底,然後擦上具有24小時長效保濕力的水潤專科保濕水凝露

 

水潤專科保濕水凝露

水潤專科保濕水凝露

水潤專科保濕水凝露

我很喜歡這罐水凝露的質地,人如其名的水潤、清爽、滋潤

在成分中添加有雙重玻尿酸與膠原蛋白成分,還有世界維生素C含量最高 刺梨果萃取,讓我持久滋潤一整天喔!

讓保濕效果更加乘,每次擦完我都感覺像剛敷完面膜一樣

水嫩、柔滑、清爽、不黏膩

 

水潤專科保濕水凝露

水潤專科保濕水凝露

水潤專科保濕水凝露

 

一整天水潤的秘密

就是他在質地就已經這麼水感又不油膩!

 

水潤專科保濕水凝露

 

無酒精、無香料、無色素

 

水潤專科保濕水凝露

 

如果說你們平常在保養時感覺好像保養品不太給力,那就是該升級或是轉換一下不一樣的產品來加強的時候了

使用水潤專科這罐保濕水凝露讓我的肌膚每天都像剛敷完面膜

而且在炎熱的夏天還能保持肌膚的乾爽不會產生黏黏、悶悶的不適感

 

水潤專科保濕水凝露

而且成份無酒精、無香料、無色素

美肌深導技術讓蠶絲蛋白、玄米油、蜂蜜萃取等高保濕、親膚成分瞬間滲透

讓肌膚清爽光滑,一整天水潤、不脫妝、不起屑

 

水潤專科保濕水凝露

 

水潤專科保濕水凝露

 

CINDY之前在剛三級警戒時心情一直都蠻慌的

最怕就是自己會不會也有被感染

怕自己身帶病毒然後傳染兩個寶貝兒子

所以那時因為心情讓肌膚也變得很有壓力

 

水潤專科保濕水凝露

 

所以那時我很努力在擦這一罐來保養

他的水潤感我覺得很舒服

也很適合在夏天使用

清爽不黏膩

 

水潤專科保濕水凝露

水潤專科保濕水凝露

 

那在經過一個多月的保養

使用了一整罐的水潤專科保濕水凝露

雖然很不捨的丟掉空瓶

但很快的我又迎來了第二罐水潤專科保濕水凝露

 

水潤專科保濕水凝露 

水潤專科保濕水凝露

我覺得在經過長時間的使用之後

肌膚的回饋真的是讓人很有感耶!

比較沒有那些髒東西亂跑出來

也感覺變得比前個月要更水潤潤啦!

 

水潤專科保濕水凝露

你們說還有什麼比他更適合現在的季節跟現在的我的呢!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