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Y STAR母星花瓣凍凝精露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AMOY STAR母星花瓣凍凝精露

最近天氣有點乾乾的,害我都很想大喊:天乾物燥!小心火燭!

哈哈哈,說起天乾物燥,身為女人CINDY更想說的是請大家好好顧好肌膚的缺水問題喔

來看看今天要分享我覺得很特別的一罐精露

他的質地很特別,然後又可以是化妝水、固態水、凝露、精華液的,簡直是太神奇了

怎麼可以有那麼多不同的樣貌,然後重點是很水潤一推即化,讓秋冬的保濕滋養可以很輕鬆喔!

趕快來看,AMOY STAR母星花瓣凍凝精露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快來追我吧! 

 

AMOY STAR母星花瓣凍凝精露

包裝美麗的就像一個裝飾一樣精緻

不過他其實連內容物都同樣的充滿浪漫味道

讓每個女人看到都忍不住要少女心噴發!

 

AMOY STAR母星花瓣凍凝精露

AMOY STAR母星(貌移)

除了這罐花瓣凍凝精露以外他還有其他像是精萃、面膜等的保養產品

不過最吸引我的應該就是這罐花瓣凍凝精露

 

AMOY STAR母星花瓣凍凝精露

前面有提到他就像是一罐固態水一樣

所以可以當作化妝水也能用來當精華液使用

CINDY自己現在的使用方式是在清潔後的第一步驟使用

既是化妝水,也是精華液(不過我自己精華液是沒有只單一使用,還會加抗老、緊實等一堆在擦啦!)

 

AMOY STAR母星花瓣凍凝精露

AMOY STAR母星花瓣凍凝精露

他的成份很特別,除了加入蜂蜜、海藻精華等成份以外

還可以看到他加了玫瑰花瓣進去精露裡!

讓我覺得這一罐真是比加了金箔的保養品更讓我想要一試

但是這一罐我覺得可能也要開封後趕快用完,不然很怕壞掉了這樣!

 

AMOY STAR母星花瓣凍凝精露

超浮誇的玫瑰花瓣精露

從外包裝就讓人感覺有如鑽石般的閃耀光茫

然後連瓶身都一樣很有質感

扁嘴式的開口,出來的流量會比較多一些些

但幸好這罐吸收度很厲害,所以也不用擔心一次按太多精露出來會讓人煩燥

 

AMOY STAR母星花瓣凍凝精露

加入的玫瑰花瓣非常浮誇又浪漫的充滿了整罐精露

很美很美

但如果你使用過後,絕對又會更驚豔他的潤澤感的!

 

AMOY STAR母星花瓣凍凝精露

玫瑰花瓣精露,剛按出來的時候感覺就是像凍凝精露那樣

有滋潤感,但是無油感黏膩的觸感

光是這個水感就讓我很喜歡了!

然後他在推開以後又變身成像玫瑰化妝水或是玫瑰精華水那樣的清爽質地

可以快速被肌膚吸收掉的質地讓人一擦就喜歡上他!

 

AMOY STAR母星花瓣凍凝精露

AMOY STAR母星花瓣凍凝精露

有如固態水一般的玫瑰精露,其實有著柔軟的內在!

在使用時還能真實觸摸到玫瑰花瓣

我覺得這真是特別的感受

 

AMOY STAR母星花瓣凍凝精露

雖說是凍凝,但其實整罐就像水精華凝露一樣

水感!清爽!

CINDY喜歡當做玫瑰化妝水來使用

因為他有超保溼的特性

而且一推即化

 

AMOY STAR母星花瓣凍凝精露

推勻以後還能聞到浪漫的玫瑰香氣

不過他的香是低調而不張揚的

所以我很喜愛!

 

AMOY STAR母星花瓣凍凝精露

好吸收的質地,其實又有著高滋潤感

就如玫瑰精華液般

充滿滋養力

 

AMOY STAR母星花瓣凍凝精露

玫瑰花瓣精露另外跟粉底液或隔離霜加在一起使用

效果也非常迷人

可以增加產品的水潤與通透

在秋高氣爽的時候,最怕就是底妝太乾產生龜裂的問題啦!

 

AMOY STAR母星花瓣凍凝精露

CINDY這次很犧牲

我把半邊臉底妝使用母星花瓣凍凝精露來做加強版

一邊則是維持底妝原來的樣子做使用

兩邊的呈現效果真的差很多呢!

 

AMOY STAR母星花瓣凍凝精露

AMOY STAR母星花瓣凍凝精露

最最不同的是使用了花瓣凍凝精露加在隔離霜裡的半邊臉

看起來不只更滋潤

底妝也感覺很透亮

這樣的使用方式同時也減少了脫妝的困擾

是我在秋冬最喜歡使用的上妝法

大家也可以一起來試試喔!

 

AMOY STAR母星花瓣凍凝精露

讓保養可以更快速有感的AMOY STAR母星花瓣凍凝精露

吸收超快在妝前迅速的急救缺水

同時提升毛孔緊緻

推薦大家一起來試試!

 

想看更多 AMOY STAR母星花瓣凍凝精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6&id=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