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保溫咖啡杯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出門的時候也習慣了會帶個保溫杯了

以前覺得很麻煩、好像多個累贅,不過現在自帶杯子感覺比較環保,再加上溫度的保持可以讓飲品維持在最好喝的狀態

所以CINDY現在出門都要帶個保溫杯,讓我在炎熱的夏天一樣可以隨時喝到冰涼飲品,等到冬天時也可以每一口都溫暖

但是今天要跟你們分享的i-Pure 能量保溫咖啡杯更特別喔!他在材質中加入不同的能量,讓飲水可以更甘甜

一起來看看這是來自i-Pure推出的能量咖啡杯,能更加有感提升我們的運動及生活品質喔!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能量保溫咖啡杯

 

i-Pure 能量保溫咖啡杯

如果你們到i-Pure的官網去看,可以發現他主要以能量生活為主

相關的許多運動產品,也都以多種稀有天然微量礦石,黃金比例混合長效產生負離子及遠紅外線的自然能量原料

那這個保溫杯,現在因為有優惠價我覺得還蠻划算的

還可以讓我們每天飲用的水更有滋味喔!

 

 

能量保溫咖啡杯

 

尺寸:Φ約7cmx高23cm

容量:600ml

重量:約320g±10g

瓶身材質:內層SUS316不鏽鋼 / 外層SUS304不鏽鋼

瓶蓋材質:PP(聚丙烯)

止水墊圈:矽膠

 

能量保溫咖啡杯

 

能量保溫杯

有設計兩個顏色,黑色與白色大理石紋

我覺得看起來的感覺是比較高雅有氣質的

然後他本身重量也不會太重

整體可以裝的水量是600ml

平常出門就算是買個大杯的咖啡或飲料也很夠裝

 

能量保溫咖啡杯

能量保溫咖啡杯

 

能量保溫咖啡杯

 

能量保溫杯在杯口的設計上頗具巧思

經過特別設計的杯蓋

可以在開啟後扣住,這樣在喝水的時候就不會產生回彈造成不變的問題

 

能量保溫咖啡杯

 

能量保溫咖啡杯

其實不管是在戶外或是在辦公室裡工作的朋友

隨手帶個保溫杯出門

我覺得不只是可以幫助環保減少污染

同時也可以讓我們的飲品保持在最佳飲用狀態

 

能量保溫咖啡杯

 

最近中秋連假我們一家也是有到處走走踏青的

在路上買的飲料,經過短短時間太陽照射立馬變溫熱

喝起來有點噁心

 

能量保溫咖啡杯

 

幸好CINDY有先見之明

在出門前就先裝好冰涼的開水

雖然是家裡燒過的白開水

可是喝起來我覺得跟平常比起來就是不一樣

 

能量保溫咖啡杯

 

而且就算是在太陽下

也能保有他的溫度

讓我隨時都能喝到我想要的清涼

隨時幫我補充身體的渴

 

 

能量保溫咖啡杯

 

帶小孩出門的時候

媽媽最不可少的也是有水壺或水杯了

可是夏天兒子都不愛喝到變溫的開水

所以媽媽準備保溫杯讓他們隨時有清涼好水也是不可少的

 

能量保溫咖啡杯

 

像這樣,讓孩子在野過後可以大量補充水份

也是減少夏天不適的一大重點喔!

 

能量保溫咖啡杯

 

張少跟犀牛每天喝的水量都算多

所以媽媽都要準備好讓他們可以隨手拿到水來喝

你們家的小寶貝,是不是也愛喝水呢?

 

能量保溫咖啡杯

 

其實CINDY自己比較不能少的是咖啡啦!

i-Pure 能量保溫咖啡杯的製造材質中有能產生負離子及遠紅外線的自然能量原料

我覺得他讓我每天必喝的咖啡,聞起來還有喝起來的味道都更為香醇了

 

能量保溫咖啡杯

 

如果你還沒成為保溫杯的愛用者

那不妨從i-Pure 能量保溫咖啡杯來入手

在出門時可以讓自己有更優雅簡便的生活

同時也減少垃圾、塑膠的生成

為環保盡一份心力喔!

 

能量保溫咖啡杯

能量保溫咖啡杯

i-Pure 能量保溫咖啡杯

好康優惠

購物時輸入GOCINDY,就能立享優惠折扣喔!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