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Y如吻 

最近的天氣好熱呀!不知道你家已經開始換季了嗎?

老一輩好像是說要等過端午節再來換季,可是現在的天氣那麼多變,而且冷的時候可以穿外套,所以衣服還是盡量以輕薄舒適為好!

CINDY自己的習慣是一年四季都穿短袖加外套防曬或保暖

但是在內在美的部分,夏天還是要找比較透氣涼爽又不悶熱的材質呢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KISSY如吻系列,我覺得材質上超合我意,一起來看看吧!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KISSY如吻

KISSY如吻的內衣有不少都是很經典不敗的款式

像是今天CINDY要分享的這件就是我個人很喜歡的運動型內衣

RUWEN SPORT

共推出兩種顏色時尚黑、石墨灰

我自己手上這件就是個性的石墨灰,顏色感覺很時尚有型

 

KISSY如吻

 

其他像是KISSY經典背心款、百搭吊帶款、蕾絲柏金

其實我覺得都好美好美

 

KISSY如吻

KISSY如吻評價

高質感的內衣,在購買時要小心不要買到假貨

大家在購買時也可以自己驗證一下喔!

 

KISSY如吻

 

bra top推薦

CINDY自己日常就喜歡比較舒適款的運動型內衣

不過無鋼圈,在包覆性與親膚性上都要仔細挑選

 

KISSY如吻

 

RUWEN SPORT內衣

附贈同款式內褲

無痕科技內衣、褲

穿起來輕薄舒適,夏天也無痕不外露喔!

 

KISSY如吻

 

無痕無鋼圈內衣開箱

品質上我覺得KISSY如吻都做的非常仔細

在出貨時也都經過質檢

 

KISSY如吻

 

可以看的出來他布料是比較透氣的材質

 

KISSY如吻

 

除了吸濕排汗,同時還可以抗菌、防晒

還有遠紅與負離子

讓悶熱的夏天也可以穿出不一樣的舒適與涼爽

 

KISSY如吻

 

我喜歡這種後背交叉的款式

感覺比較有撐托性

就算是出門運動跑跳、在家跟小孩追趕跑跳碰

都不怕長輩移位或是活蹦亂跳的運動摩擦喔!

 

KISSY如吻

 

而且運動款無鋼絲,對天性不愛受拘束的姐妹們來說,真的是格外舒服呢!

 

KISSY如吻

 

內衣的前方做了小心機的集中包覆

比起一般兩片式的水餃墊,更簡單就能做出拉提收攏的效果

簡單就能穿出集中的大溝溝喔!

 

KISSY如吻

 

同款式的內褲也一樣很有質感

同款布料就是好透氣

 

KISSY如吻

 

無痕的剪裁製程感覺很有技術含量

而且我喜歡這種貼身不緊束的布料

穿起來就是格外舒服

也沒有縫線割肉

真的是會讓人想一再回購啊!

 

KISSY如吻 

收副乳背心式內衣推薦

RUWEN SPORT尺寸很齊

S/M/L/XL

我覺得彈性很棒

所以穿起來不緊束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尺寸挑最適合自己的內衣尺寸

 

KISSY如吻

 

KISSY內衣好穿嗎

 

一般運動型的內衣好像都比較難穿出那種集中托高的感覺

不過這一件,我要給他滿分啦!

 

KISSY如吻

 

親膚bra top

在肩帶的部份,雖然沒有做出加厚

但是他肩帶穿起來是不勒肩膀的

讓人穿起來也感覺不到他的存在

這種舒適感,推薦大家一起來體驗!

 

KISSY如吻

 

背心式內衣開箱

簡單就能穿出美型的體態與曲線

這樣的內衣,你不穿嗎?

 

KISSY如吻 

親膚內衣

不管是布料或是剪裁都讓人感覺超舒適

就算是炎熱的夏天也不怕汗流浹背的悶熱感

CINDY尤其推薦跟我一樣怕熱容易流汗的姐妹們來穿他喔!

 

KISSY如吻

 

KISSY內衣哪裡買

 

Contact Info

IG:@yini76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