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5163

家裡有兩個小皮蛋,CINDY真的覺得自己每天都像是在打仗一樣

很多人說有什麼樣的父母就會有什麼樣的小孩

所以我都盡量克制自己去吼小孩,但是張少現在只要生氣就會整個像抓狂一樣

也是讓我非常頭痛!

最近CINDY正在看一本書是跟我名字很像的一位教育專家盧欣著作

0~6歲,決定孩子的一生:孩子的敏感期、教養的關鍵期

對我來說是很受用的一本書,僅管是針對0~6歲的小孩,張少已經快要超過這個界線

但是父母對待小孩的態度卻是一輩子的影響,不管對幾歲的孩子都一樣呢!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5161

從0歲寶寶就開始像火箭噴發一樣的探索世界每天都會有不一樣的發展去成長

就算是小犀牛也能漸漸看出他的個人特質來

對於新手或是老手爸媽來說,一本可以隨時翻越參考並自己檢討的書真的是超級受用

 

SAM_5168

《0~6 歲,決定孩子的一生:孩子的敏感期、教養的關鍵期》

這本書針對不同的感官、語言、肌肉……等不同的發展面向,規劃了九個不同的章節來一一細說

CINDY自己在一開始翻越的時候就開始有些羞愧

對於張少,很多地方我都做的不夠好

但是希望從現在開始改變我自己還能來得及!

 

SAM_5164

對於中國傳統家庭很多家長都會以過去的老招來對待孩子

不過許多我們看來沒什麼的小地方,其實都正默默的影響了小朋友的內心與人格的發展

教育家蒙特梭利提出的敏感期教育理念對親子教養有很大的幫助,不過我們又很難完全的理解

 

在這本書中盧老師將敏感期教育以深入淺出的方式來介紹

將複雜的理論用漫畫套入我們常見的生活情境當中

對每個家長常見錯誤與小朋友的壞習慣引導,讓大家能快速掌握也是我覺得很棒的一點

不需咀嚼瞬間秒懂!

 

不然光是文字相信很多人一定都大喊看不下去了吧!

 

SAM_5165

一開始就做對,勝過後期努力的彌補

在最關鍵的時間點,給孩子最關鍵的教育

就是這本書要讓大家知道的教養敏感期的重要性

 

SAM_5166

雖說每個家庭都有各自對親子教養的一套見解與理論

但是很多我們自己不見的盲點其實都是對小孩有深刻影響的壞習慣

以輕鬆做遊戲的方式讓小朋友從生活中進行遊戲教育

也會比長篇大論或是打、罵來的更有效果

 

SAM_5167

0~6 歲,決定孩子的一生:孩子的敏感期、教養的關鍵期除了做為枕邊書在夜晚時可以慢慢細看

也可以讓我們隨時翻翻檢討自己同時改進

並將小朋友的生活教育從遊戲教育當中去實踐,效果事半功倍

 

SAM_5162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小朋友的發展真的每個人步調都不同

千萬不要拿自己小孩去跟別人比較

 

如果你也跟CINDY一樣苦惱著小朋友的生活態度卻又不知如何改善

這本《0~6 歲,決定孩子的一生:孩子的敏感期、教養的關鍵期》真的能讓你有很大的突破口

下次再遇到小朋友的一些壞習慣,就不用再自己鑽牛角尖,而是能以不一樣的態度來面對與改善囉!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