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CARE凱兒生技

 

愛敷面膜保養的朋友們快點看過來

今天CINDY又有不一樣的面膜要跟你們分享啦!

這是我覺得很特別的黑耀奇肌

Dr.CARE凱兒生技 黑耀奇肌超導亮白面膜

以特殊的石墨烯面膜布加上獨特的亮白精華,讓敷臉保養特有感喔!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面膜

 

Dr.Care, You Care, I Care !

關於凱兒生技,他推出的這款面膜CINDY很認真的去瞭解了一下

我覺得就他的面膜布來說就很吸引我想去使用

因為石墨烯面膜布感覺很能帶來全新的護膚體驗

 

Dr.CARE凱兒生技

 

網路上大家都在傳說

這個最新科技的生物質石墨烯

比起竹炭有更高的吸附能力

而以石墨烯為主體的黑耀奇肌超導亮白面膜,就是在敷臉時可以加強淨化肌膚

讓敷完臉以後的感覺超亮感喔!

 

Dr.CARE凱兒生技

 

敏感肌亮白就看這一片了!

 

Dr.CARE凱兒生技

 

凱兒生技 黑耀奇肌超導亮白面膜26ml

除了淨化肌膚,還能同時保濕、舒緩與修護

是一片All in one的好面膜來著!

 

Dr.CARE凱兒生技

 

面膜

Dr.CARE凱兒生技

 

石墨烯面膜布真的讓人頗好奇

在網路上看這最新科技的成份

我覺得一定要分享給大家一起來試試

 

Dr.CARE凱兒生技

 

先給大家看看他面膜布的樣子

上面有六角型的格子

讓人會聯想到蜜蜂窩的感覺

我覺得很有趣呢!

 

Dr.CARE凱兒生技

 

敷起來,好服貼!

他在精華液當中添加白睡蓮、玻尿酸等成分

讓我們這些敏弱肌也能擁有透亮美肌的快速保養秘方

 

Dr.CARE凱兒生技

 

石墨烯具有超強吸附力

用來敷臉還能同時清潔毛孔髒污

 

 

Dr.CARE凱兒生技

Dr.CARE凱兒生技 

滿滿的精華液

敷起來超舒服的

敷完以後肌膚感覺就是好滋潤、好柔嫩!

 

面膜

 

我的黑耀奇肌

雖然現在天氣一天比一天要冷

不過CINDY還是有很認真在保養自己喔!

因為我自己的感覺是秋冬特別容易讓人老

所以我在這種時候都會更認真在保養上

 

面膜

 

台韓共同研製的Dr.CARE凱兒生技 黑耀奇肌超導亮白面膜

在今年冬天可以讓我好好的滋養同時淨化

不怕沒時間做多重的保養、導入什麼有的沒的

就是一片面膜搞定自己

方便又輕鬆喔!

 

面膜 

 

想看更多 Dr.CARE凱兒生技 黑耀奇肌超導亮白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2.aspx?pid=462&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