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以後別再聯絡了…
自己做了什麼事心裡清楚…

前兩天半夜四點,我跟男友剛睡著沒多久,突然聽到他手機簡訊的嗶嗶聲,因為他手機鈴聲超大的,讓我不得不被吵醒!

他說:大概是廣告吧?

我說:廣告哪有可能半夜四點傳,會不會是你朋友有事不敢打給你?

 

他才把手機拿來看了一下,然後罵了聲莫名其妙!

我看了一下他的簡訊,然後問他:你是不是做了什麼事?這一定是哪個野女人傳給你的吧!

他說:一定是傳錯了啦!號碼又不認識!

我說:你要做壞事怎麼可能還把女人的電話存到手機裡!

 

不過因為他堅持是不認識的號碼,一定是傳錯了,所以我們兩個就開始亂猜,這該不會是別人在傳要分手的簡訊吧?可是他傳錯了這樣另一方一定很困擾啊!之類的話。

 

本來聊完是想繼續睡覺的,可是,半夜看到自己男友手機出現這樣的簡訊,不管是哪個女人都會心有疙瘩的,所以後來我就要他回撥電話,看看對方是誰。

他說他不要打,所以我就用我手機不顯示來電撥了過去……,幸好手機一響傳來的聲音是個男的!聽到男人的聲音我馬上把電話掛了。

男友聽到我說是男生,換他回撥了,他問對方是誰,傳錯了號碼!誰知道他電話講一講,才發現原來是他以前的朋友,只是對方換了號碼所以他才不知道。

然後他朋友說簡訊很長,後面還有一大段,是男友自己沒看清楚,搞了半天,是我們兩個都被耍了啊!

 

簡訊後面是:

有被嚇到嗎?轉寄給你的朋友吧...
看有幾位是元旦前的傻瓜
沒看完短信就來電
哈哈~
誰被逗  財神爺就幫誰最早實現願望
提前祝你"元旦"節快樂&"聖誕"節快樂
忘掉所有的煩惱
天天快樂噢~
被耍了吧~~~哈哈哈~

「吃醋」是因為喜歡

「生氣」是因為在乎

「發呆」是因為想念

「傷心」是因為不想失去

傳給六個人
後天會有人向你告白
今晚就會有人向你說喜歡你
很靈的~如果沒傳出去
就會永遠失去喜歡的人

 

 

因為他的簡訊後面空了很多行,多到不仔細看真的會以為只有最上面那兩行字,所以很多人都被騙了!

今天看我妹的部落格,他也被他媽嚇到了,可是,大學生果然比較聰明,因為他沒有被騙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