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胜肽花蜜賦活霜

最近天氣一天比一天熱,每次早上看到氣象說要降溫都讓人很開心

但是到要出門時一看,太陽又是豔的讓人忍不住墨鏡再戴好了先!

像這種天氣太熱就讓我膚況變得很不穩定的情形

你們也會有嗎?但我一定要跟大家好好推薦一罐讓我最近肌膚不太鬧情緒的好物

這是DR.Cink黃金胜肽花蜜賦活霜

CINDY覺得是光看品名就很威的乳霜,加了黃金還有花蜜,然後連包裝都很精緻啊!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快來追我吧! 

 

黃金胜肽花蜜賦活霜

DR.Cink達特聖克

這個品牌的產品是由醫師與藥師一起開發

所以在品質上我覺得有一定的安心感

 

黃金胜肽花蜜賦活霜

新品DR.Cink黃金胜肽花蜜賦活霜

這是一瓶含有多種珍貴成份的緊緻奢華乳霜

每個女人都希望歲月在自己身上能停留不動

想要延緩老化,先幫自己準備好抗老保養品就對了

 

黃金胜肽花蜜賦活霜

DR.Cink在成份中使用了多種高科技成份

讓保養可以更有效率

其中以24K 純金箔的黃金膠原強化肽讓我感覺非常強大

 

黃金胜肽花蜜賦活霜

還有球蘭花蜜酵母結合胜肽來維持肌膚的彈性

再加上其它多種科技

一次改善7 種肌膚問題

屏障受損/毛孔/乾燥/斑點/皺紋/鬆弛/脖紋

 

黃金胜肽花蜜賦活霜

黃金胜肽花蜜賦活霜

細緻的乳霜加上滿滿的金箔

在推勻以後還能看到肌膚上留下的細小金光閃閃

 

黃金胜肽花蜜賦活霜

添加球蘭花蜜的質地更是柔嫩

淡淡花香加上柔滑膚觸

讓人滿心喜愛這個使用後的感覺

 

黃金胜肽花蜜賦活霜

輕熟齡的肌膚受損

使用黃金胜肽花蜜賦活霜更是讓人有感減少暇疵產生

 

黃金胜肽花蜜賦活霜

這陣子實在是太熱了

我每天回到家以後都是這樣滿臉通紅

再加上出門都要戴口罩

感覺我人都要悶壞了

整個膚況感覺非常的糟啊!

 

黃金胜肽花蜜賦活霜

除了毛孔等問題以外

還有我額頭上一堆不該存在的痕跡

也是讓我非常頭痛

所以CINDY真的是很努力在使用這罐黃金胜肽花蜜賦活霜喔!

 

黃金胜肽花蜜賦活霜

綿密質地的乳霜

在使用上我覺得是很好吸收的

肌膚的保濕度提升了

感覺柔軟度也跟著增加

摸起來更能感受到細緻柔嫩

 

黃金胜肽花蜜賦活霜

 

擦完以後有很不錯的細緻感

就算只用看的都能感受得到

 

 

黃金胜肽花蜜賦活霜 

另外就是CINDY在使用一段時間以後的改變

我自己覺得真的是很明顯啊!

不只是增加彈性變緊緻了

毛孔粗大明顯減少,毛孔縮小更為緊緻

粗糙度也有減少感覺更加細緻滑順

 

黃金胜肽花蜜賦活霜

CINDY使用這一罐DR.cink黃金胜肽花蜜賦活霜的時間並不長

大約就是一個多星期的時間

不過看起來真的是好很多了喔!

 

黃金胜肽花蜜賦活霜

 

提升肌表防禦力

肌膚更為穩定

讓肌膚亮麗有光澤且細緻完美

 

黃金胜肽花蜜賦活霜

雖然說實際使用的時間並不長

但是整體來說使用的效果實在是太讓人滿意啦!

如果說現在開始囤貨,會不會太慢了呢?

 

DR.cink黃金胜肽花蜜賦活霜https://www.drcink.com.hk/pitem/M00001481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