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夏菊超修護防曬乳

 

大家有沒有天氣一開始變熱就急著要找防曬品的問題呢?

其實CINDY我是一年四季不管什麼時候,出門都一定要有防曬才敢出去的人

不過我還是有區分,不同季節使用的防曬會略有不同

今天要來跟大家推薦的是我愛用的一罐白夏菊超修護防曬乳SPF50+/★★★★

這個大家別看我以前有分享過,其實這罐不一樣,他是DF美肌醫生全新升級推出的升級版,更好用喔!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快來追我吧! 

 

白夏菊超修護防曬乳

 

CINDY因為本身就是比較黑肉底的人,所以平常不管有沒有出門

很習慣就是要在起床時就先擦上防曬品來保護肌膚

而且除了我是怕曬黑以外,陽光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還有老化,我怕黑也怕老,所以我都要乖乖的擦好擦滿

 

白夏菊超修護防曬乳

 

是說防曬品的選擇大家都有什麼樣的堅持呢?

我自己是覺得防曬如果可以兼具保養效果,像是添增保濕成份下去,就可以更滋潤

也不怕對後續的上妝產生油光的的影響

 

白夏菊超修護防曬乳

 

DF美肌醫生 白夏菊超修護防曬乳SPF50+/★★★★

40ML裝

它是原舊款玻尿酸修護防曬乳SPF50+/★★★★的改版

使用白夏菊加入玻尿酸雙重水感保養

玻尿酸添加讓白夏菊超修護防曬乳成為更滋潤的補水型防曬乳

 

白夏菊超修護防曬乳

 

同時以高係數防曬阻隔陽光損傷

透明防護罩提供我們每天都需要的全面性寬頻防護

不乾繃、不脫妝、不黏膩、不泛油光

 

白夏菊超修護防曬乳

 

乾燥肌適用

尤其在上妝後會緊繃的人或是醫美後的防曬選擇更加推薦喔!

 

白夏菊超修護防曬乳

 

質地給大家看一看

革命性超水潤全護防曬

添加摩洛哥100%天然岩薔嶶萃取、維他命E、玻尿酸、海藻醣保濕成份

塗抹後有滋潤感沒有油膩感喔!

 

白夏菊超修護防曬乳

 

平常就要努力的保護肌膚

防曬隔離就要做好好

 

白夏菊超修護防曬乳除了保護以外,白夏菊萃取、沒藥醇、薑黃根精萃等舒緩成分更能同時多重滋潤保護肌膚

強化對外的防禦能力及鎖水

舒緩紫外光的傷害與刺激

預防陽光照射後所引起的肌膚老化及曬傷現象

 

白夏菊超修護防曬乳

 

如果早上比較趕出門時間

就更需要可以全面性的保護加滋潤的產品

超能防曬、防禦、抗老及修護4重功效的白夏菊超修護防曬乳

給我比防護更多的呵護

 

白夏菊超修護防曬乳

 

使用後肌膚不會有油膩膩的悶厚感

夏天使用格外重要

同時具有清爽的保護力

讓我在夏天也可以不油膩的防護

 

白夏菊超修護防曬乳

 

保護肌膚

預防陽光照射後所引起的肌膚老化及曬傷等困擾

高防曬係數絕對是夏天的必備單品

更是現在季節交替時的換季推薦款

 

白夏菊超修護防曬乳

白夏菊超修護防曬乳

 

平常出門多少都會上點淡妝

不過夏天上妝最害怕的脫妝問題

在使用這罐DF美肌醫生 白夏菊超修護防曬乳SPF50+/★★★★就不容易發生

讓我出門可以不要變狼狽

肌膚從保養開始的每一個環節都很重要

不只是在基礎保養時要注意,就連防曬也要滋潤保濕!

 

白夏菊超修護防曬乳

 

CINDY很滿意最近的狀態

感覺自己越來越好了

希望大家也一起加油,一起來變美好喔!

 

白夏菊超修護防曬乳

白夏菊超修護防曬乳

DF美肌醫生官網 http://bit.ly/2FBUXl4

DF美肌醫生粉專 http://bit.ly/2FAK7vw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