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考究的時光青春無瑕修護膠囊,要一次給你全方位的日間保養

就算不上妝也能有美麗的均勻膚色!

SAM_9414.jpg

這樣的保養才叫聰明!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延伸閱讀:

我的紅色時光機青春紅顏膠囊、我的琉璃時光機青春無瑕修護膠囊,日夜保養就交給青春考究了!(文末贈獎)

SAM_8912.jpg

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的時光青春無瑕修護膠囊,包裝有夠美的

 

SAM_8915.jpg

盒底有相關說明與成份、還有製造日期標示

 

SAM_8913.jpg

打開來就像是一朵綻放花一樣美麗!

這個紙盒,真的是讓我用完都捨不得丟的美耶! 

 

SAM_8917.jpg

打開來看會感覺怎麼那麼有心啦!

都已經做成膠囊狀了,沒想到蓋子打開還會有一個防塵蓋

 

裡頭一顆顆金黃色澤的膠囊,也令人感到很有質感

話說回來,另一款夜間保養的紅顏膠囊也是可愛到爆

 

SAM_8933.jpg

一收到我就想快點來使用他!

因為前一陣子跑去打斑,平常在家當然是不可能化妝

但是要出門的話,上妝又只想做最基礎的底妝跟防曬就好

 

SAM_8920.jpg

像這種時候就很適合用時光青春無暇修護膠囊囉!

簡單的一顆,就能兼具保養與底妝的兩大任務,每天上班都可以多睡個十分鐘啦!

 

SAM_8937.jpg

趕快來讓大家看看他的質地如何

時光青春無暇修護膠囊使用起來會感覺他裡面的保養油偏重

剛擠出來時會有分離的狀況,所以在使用時要先將兩者均勻一下再擦

 

不過我很喜歡這個亮亮的光感唷!

看起來像是只有上過保養品那樣的光澤,不過實際上他又多了些潤色的功能在

所以膚質看起來就像是天生麗質一樣的美麗耶 

 

SAM_8934.jpg

前面有提到我前陣子跑去打斑!

所以我在剛收到時的膚況其實是蠻糟的……

 

SAM_9412.jpg

再放上前天拍的照片讓大家看就能發現差別有多大

拍這照時我還整晚沒睡,化完妝就準備要衝台北跑活動吃蛋糕去了!

 

SAM_8941.jpg

使用青春無暇修護膠囊一定要先將裡頭的成份都混合一下再擦到臉上

 

SAM_8944.jpg

剛擦在臉上會覺得他好像蠻油的

不過拍一拍讓他比較吸收以後就還好了!

 

SAM_8946.jpg

剛收到時使用起來我還覺得不夠油,但其實是我自己膚況太差

像這樣,擦完青春無暇修護膠囊以後看起來臉上有點粉粉的感覺

 

SAM_8948.jpg

到了晚上還有些小屑屑跑出來!

 

SAM_8935.jpg

不過大家可別被我這幾張照片給嚇到了喔!

 

SAM_9416.jpg

來讓大家看看七日後的我,膚況較為正常了

再來使用的感覺是這樣的

 

SAM_9399.jpg

前天一大早就要出門,要先把小孩放娘家再去台北參加活動

打完文又看片我真的是整晚沒睡

 

再使用完基礎保養的化妝水、精華液之後

我就直接來上青春無暇修護膠囊了!

 

擦完以後的感覺不會再像之前那樣油感很重

臉上的潤色效果也不錯,不會有暗暗的感覺

不過大家要注意一下因為他還是有油,所以在上妝前還要再等一下下讓他整個吸收

不然妝會很容易花掉唷!

 

SAM_9419.jpg

像這樣只要一顆就把乳液跟乳霜都省略掉的保養加底妝法

你說早上出門是不是可以省下很多時間多睡一下下!

 

而且妝感依舊自然好看才是重點啊!

 

SAM_9462.jpg

像這樣去參加活動有誰看的出來我整晚沒睡啊!我都比只睡三小時的蕭美人要厲害了!

(但眼睛很腫就是了)

 

SAM_9513.jpg

就算是坐在靠窗位子,自然光下也能有好膚質

 

SAM_9562.jpg

這樣的妝感才叫無敵

 

SAM_9609.jpg

出去一整天,晚上回家以後再看,臉上除了在鼻翼部份有比較出油以外

其他都一點問題也沒有!

 

SAM_9610.jpg

我可是完全沒再補粉,只多擦了口紅喔

你看的出來這是晚上拍的嗎!看起來就像是早上要出門前拍的對吧!

 

SAM_9418.jpg

青春無暇修護膠囊,小小一顆就能有這麼棒的保養兼底妝功用

就算不擦粉也能有好氣色的美麗容顏

這就是讓你也可以青春無敵的自然。妝

 

小禮物時間:

 

活動方式

1.請幫本篇讚、推+分享並留言

2.告訴我你最喜歡哪一種底妝呢?EX粉底液/粉底霜/粉底慕絲.............

3.活動將在6/1統一抽出一位幸運朋友喔!

 

 

青春考究粉絲團

偷偷跟大家說,現在粉絲團上有活動,要送出青春無暇修護膠囊正貨一瓶

趕快去參加喔!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