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高瀑布

 

怎麼一轉眼時間一個星期又過完了這樣

現在每天都好熱好熱,感覺只能到有水的地方去玩才行了

來跟大家分享這個是在南投我覺得很有日本味的能高瀑布喔!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快來追我吧! 

 

能高瀑布

 

這邊我真是第一次聽到、第一次去的景點

要往山上去的路也很小條,會一度讓人以為是不是走錯路了這樣

要不是有當地司機開車,真的會讓人懷疑自己呢!

 

能高瀑布

 

不過上來到瀑布以後其實一旁還有不少車也是特地過來這邊泡泡腳的

就覺得還蠻有趣

而且這邊路段就是有這樣被冰涼山泉沖過

所以光著腳丫子走在上面更是讓人感覺超舒服的啊!

 

能高瀑布

 

張少被我叫一個也趕快脫掉鞋子下來玩

我覺得這邊好像來烤肉也挺不錯的

雖然不能整個人泡在水裡

但是感覺一樣很清涼有勁啊!

 

能高瀑布

能高瀑布

 

能高瀑布本尊在這邊

因為水蠻深的所以有圍起來禁入

 

能高瀑布

 

這跟我們去看過的烏來或是宜蘭的瀑布很不一樣

感覺也是很新奇的體驗

而且可以這麼近的感受大自然

小朋友都覺得很驚奇呢

 

能高瀑布

能高瀑布

能高瀑布

 

清涼的山泉水

小朋友來這邊玩水的話最好可以帶幾件換洗的衣褲

不然就會像我家兩個小孩一樣

最後是衣服披在車上吹冷氣光溜溜

幸好天氣熱比較沒關係啊!

哈哈哈

 

能高瀑布

能高瀑布

能高瀑布

 

話說回來在台北呆久了真的會很想要四處去走走

像這樣偶爾到深山裡去呼吸一下好好的喘口氣

真的是讓人感覺心情格外開朗起來呢!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能高瀑布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