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關於底妝,你下好離手了沒?快來看看我今天的分享,你會跟我一樣愛上他!

CIMG9420

究竟是什麼東西這麼好用?

一起來看看就對了!

其實我的膚質試過許多的底妝,但是很多都不盡滿意,許多人試過的產品不知道為什麼到了我手上,總是會有讓我……的問題產生,像是厚重、不好推勻、浮粉等有的沒的在底妝上我都很容易遇到,這次我拼著在試一次的心態來試試這個無感防曬粉底,希望他會是我的底妝最後選擇!

 

這是我第二次使用MILDSKIN的彩妝品,之前體驗亮采唇蜜就覺得這個品牌的彩妝真的是品質很好,這也是我會想試試這塊防曬粉底的原因之一。

延伸閱讀:MILDSKIN晶鑽女王亮采唇蜜~變身最亮眼的跑趴女王!! 

 

CIMG9400

MILDSKIN潤色無感防曬粉底

 

 

CIMG9404

收到的粉底包裝的很好,有紙盒外包裝保護著

 

CIMG9406

在紙盒上有使用說明、製造日期等資訊

10g/1280元

 

CIMG9409

打開來看粉盒上有一層保護的軟膜

使用前可以先撕掉,這是保護粉盒不被刮傷的

 

CIMG9422

粉盒正反面

 

CIMG9411

打開來看,他長這樣

原來他並不是平常我們常使用的粉餅

而是比較像是霜狀的粉底

 

SAM_1607

來看一下沾取之後的粉底

感覺是比較濕潤的,就連粉撲上都見不到粉底的粉質

 

CIMG9433

妝前照與粉撲剛上粉的照片

這塊粉底的感覺就是濕潤,粉底在我臉上不會有粉粉的感覺

 (妝前只使用了玫瑰化妝水露得清水活保濕防曬凝露

 

CIMG9437

半臉使用比較照片

黑眼圈被遮掉大半了(未用遮瑕)

臉上有問題的毛孔也被修飾許多

 

CIMG9445

近看容易卡粉的鼻翼

沒有卡粉或是浮粉的問題

整體的底妝都是很服貼很柔滑的

 

CIMG9444

像這樣的底妝就算只是淡淡的一點妝也不會太無力

反而是看起來有精神的裸妝感

 

我想他之所以能稱為無感

是因為使用這塊粉底之後

臉上完全不會有厚重或是悶熱感

 

含全新高效清爽吸油為基底配方的防曬粉底

讓整體妝感呈現清透的好膚質

 

CIMG9418

你說我怎麼能不愛上他

 

SAM_1591

但既然說是無感,我們還是要來看看外出時的感覺

在陽光下的妝,完美!

 

SAM_1596

玩了一整天回家,除了有些出油以外,妝容還是很完整

 

 

質地輕薄、清爽不油膩、不易堵塞毛孔

每個特點都是防曬粉底讓你可以無感變美的小秘密

 

CIMG9424

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

 

錯過MILDSKIN潤色無感防曬粉底你真的會飲恨

 

 

最新的防曬概念『底妝+保養+隔離+防曬』獨特的四合一防曬粉底,更能保持皮膚晶瑩白皙,為肌膚提供輕盈透氣呵護。 

 

0517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