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iVectin

  

雖然我真是不想說,不過現在的我,真的是年紀大了一點

平常在保養上雖然都很注重要面面俱到,不過保養這種事怎麼可能說想怎樣就怎樣的

多了保濕就少了緊實,多加抗老又不夠滋潤

每每讓人手忙腳亂的感覺永遠都不夠!

所以現在我在保養上會以多方面的滋養為主,像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StriVectin系列產品

熟齡肌的各種需求來研發抗老保養組合

讓人不再感覺滋養力不足力不從心囉!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快來追我吧! 

 

StriVectin 

CINDY自己使用過StriVectin皺效奇蹟的產品就是感覺他真的很好用

絕對是美國醫美領導品牌所必需的高規格

這次要分享的這幾款產品,同樣都是在超級皺效當中很厲害的單品

使用了SV品牌專利NIA-114™ 讓肌膚可以保持在最佳狀態

而跟我分享過的超級皺效眼霜-3C升級版不同的超級皺效美肌亮眼乳

也頗令人期待唷!

 

StriVectin


StriVectin皺效奇蹟強大驚人的抗老功效來自於擁有全球90個專利、150篇相關論文的「專利NIA-114胜肽活化科技」

長達35年經驗研發的NIA-114於StriVectin皺效奇蹟全系列商品中

熱銷十多年

更讓人一提起SV就是效果的保證!

 

StriVectin 

想要解決紋路的問題,並不是熟齡肌才要開始面對的事

因為科技發達造成的空氣污染日益嚴重,更容易對肌膚造成傷害

紋路保養已不再僅限於熟齡肌女孩

就算是年輕美眉,也要注意自己的抗老保養才行!

所以我們就從超智慧三效活顏調理露開始看起吧

 

StriVectin

超智慧三效活顏調理露

這罐三效的調理露,我覺得他帶有一點夢幻的感覺

分成三層的質地,在使用前記得先搖晃均勻

 

StriVectin

三個層次分別是油分層、乳分層與水分層

利用不同質地之間的特性來增加保養的效果

在油分層中含有杏仁酸、角鯊、光果甘草萃取

乳分層中使用的是乳酸與米胺基酸

最後在水分層中添加有玻尿酸、蘆薈&金盞花萃取、專利NA114胜肽活化科技

富含多重酸類、滋養植粹成分的超智慧三效活顏調理露

搭配獨家專研將菸鹼酸(維生素B3)轉化為水脂溶性分子的NA114胜肽活化科技

三效質地輕搖出夢幻的肌活水耀泡泡,帶給肌膚不一樣的透亮水耀光

 

StriVectin

StriVectin

三個層次的調理露在搖勻後使用

會帶有輕微的油感

不過使用起來是滋潤不黏膩的觸感

味道也迷人不刺激喔!

 

StriVectin  

這罐超級皺效逆齡藍藻面膜是CINDY個人使用後很喜愛的一個產品

很神奇的在敷臉時讓自己變成了納美人

有點好玩,卻很有保養感!

 

StriVectin

超級皺效逆齡藍藻面膜

這是一罐很特別的面膜

在保養的同時還能清潔肌膚、吸附雜質!

 

StriVectin

使用了多種關鍵頂級珍貴成份

藍藻萃取

富含類維他命A活性成分,幫助調理表皮撫紋柔膚

為了確保藍藻萃取活性成分,所以超級皺效逆齡藍藻面膜是將藍藻活性成分封存於藍藻微粒因子裡

在使用時透過塗抹的方式,將能藍藻活性釋放出來

 

StriVectin

另外還有白泥、益生菌萃取等成份

幫助敷臉時可以吸附雜質,淨化卻不刺激肌膚

還有益生菌萃取是幫助肌膚菌種平衡,抵禦外界環境破壞因子

所以敷完臉也能感覺肌膚一掃暗沉,喚醒疲憊肌

 

StriVectin

利用藍藻微粒因子將活性成份封存住

所以這罐藍藻面膜充滿了迷人的色彩

白色是白泥,藍色是藍藻微粒因子

 

StriVectin

在使用時會像這樣

因為手指的塗抹推勻將藍藻微粒因子擠破

釋放出滿滿的保養能量

同時也讓面膜變藍色

 

StriVectin

在塗抹推勻以後面膜很快就會乾掉了

使用上跟一般的泥膜差不多

就是可以邊按摩釋放藍藻微粒因子這點很特別

敷臉後十分鐘就可以沖水洗淨

如果是乾性肌膚的朋友,就不要敷太久,約五分鐘就可以洗掉囉!

 

StriVectin 

容易泄露年紀的眼周

更需要仔細呵護

這罐超級皺效美肌亮眼乳跟超級皺效眼霜-3C升級版很不一樣

好萊塢女星指定抗皺品牌就是不斷的在超越自己

 

StriVectin

超級皺效美肌亮眼乳

出門或重要約會前只要擦上它,就能讓你一整天都超亮眼!

 

StriVectin

亮眼乳富含植物萃取成分

成份中使用了皺效美肌亮眼因子、薑黃油、黃耆萃取、三果木樹皮萃取等植物萃取

皺效美肌亮眼因子富含獨特校色成分

不分膚色都能立即校正至最完美的勻淨無暇

其他成份則是幫助減少眼周暗沉、瑕疵,有效改善肌膚彈性

除了能保養眼周,更能在擦上後感受到細紋、暗沉的改善

 

StriVectin

不一樣的超級皺效美肌亮眼乳

讓人在素顏的時候就開始亮眼!

 

StriVectin

使用起來是帶有一點膚色像是粉底液那樣的感覺

不過獨特校色成分可以讓不同膚色都能有效的校正到最佳狀態

是我覺得很特別的一款產品

 

StriVectin 

最後這隻超級意外皺效霜,我都已經忘了這是我用過的第幾隻了

不過這一隻絕對是我的SV抗老保養組合必備單品

 

StriVectin

超級意外皺效霜

 

StriVectin

在成份中添加有Collagex-CE Wrinkle Repair Complex™、四胜肽、髓桫欏葉萃取、專利「NIA114胜肽活化科技」等多種關鍵頂級珍貴成份

能淡化肌膚表面的皺紋、柔嫩肌理

使肌膚更加明亮

NIA114胜肽活化科技能有效強化肌膚屏障、改善皺紋

他的協同作用更能強化珍貴抗老成份

所以StriVectin系列產品才會如此讓人離不開!

 

StriVectin

皺效霜的質地偏濃郁

使用起來有較高的油感

不過是滋潤且不悶不黏的

讓人感覺舒服也是能持續使用的原因之一!

 

StriVectin

我自己在使用時都會加強在容易有紋路出現的地方

一般是我的表情紋、眼角跟額頭

 

StriVectin

不過人有七情六慾

當然不可能隨時都像這樣面無表情

只好靠自己努力的保養,加上好用有效的產品來幫助了

 

StriVectin

全套的保養,最先使用的是超智慧三效活顏調理露

他帶有香味

我覺得聞起來是迷人的、舒服的味道

 

StriVectin

複合式的花香調

將調理露的三種質地融合在一起保養

增添肌膚光采與透亮

 

StriVectin

同時還能深層保濕舒緩乾燥

在容易有紋路的額頭,要多按摩幾下幫助保養效果加乘

 

StriVectin 

富含天然保濕潤澤成分的超級皺效逆齡藍藻面膜

現在這種天氣我會一週使用一次來加強保養

 

StriVectin

調合了白泥與藍藻的面膜

不只保養同時還能深層清潔肌膚

幫肌膚補水分

還能對抗肌膚細紋

 

StriVectin

每週使用一次

在洗完臉後將臉上水分以紙巾擦拭乾

然後取適量於塗抹於臉部

同時一邊按摩釋放藍藻

 

StriVectin

CINDY的臉比較乾燥

所以我敷五分鐘就先洗掉了

但幸好超級皺效逆齡藍藻面膜也有很不錯的滋養力

肌膚使用後不會乾澀、刺激

還擁有潤澤勻淨與瞬亮緊緻的保養力

讓人使用後非常有感啊!

 

StriVectin 

在敷臉清潔後別忘了同樣要擦擦超智慧三效活顏調理露

然後我會用超級意外皺效霜把滋養成份通通包覆起來

 

StriVectin

超級意外皺效霜的高滋潤感

可以使肌膚看起來更加透亮、緊緻

能有效改善臉部細紋、乾紋以及妊娠紋

 

StriVectin

在精華液後使用,或單獨使用都可以

我自己是看狀況

如果肌膚感覺太缺水就會再加精華液

不然我大多是擦完超智慧三效活顏調理露就直接擦超級意外皺效霜了

 

StriVectin

在抗老保養組合中比較不一樣的是這隻超級皺效美肌亮眼乳

他是在使用完眼霜後、化妝品前使用的喔!

感覺比較偏向妝前保養的使用

按摩於眼周肌膚後靜待30秒

再照平常的上妝程序上妝就可以了

 

StriVectin

具校色效果的亮眼乳

能幫助眼周肌膚更明亮

CINDY就算沒有要上妝,也喜歡使用亮眼乳來提升眼周的亮麗感

 

StriVectin

StriVectin

不過我自己是覺得,有擦亮眼乳然後再擦眼妝

真的感覺特別的不一樣

有明顯的調色

眼周的暗沉就變得不明顯了

眼妝就算比較淡,也一樣很亮眼喔!

 

StriVectin 

StriVectin皺效奇蹟粉絲團

盧亞Beautygallery香水美妝網站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