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極品靈芝膠囊

之前有跟大家分享到大研生醫的瑪卡

其實除了瑪卡,大研還有推出很多都是頗有人氣的營養補充品

像是魚油靈芝葉黃素等等

我覺得平常我們都會注意自己的保養,那對爸爸媽媽的營養跟健康當然也要好好的照顧到

而這個台灣極品靈芝膠囊我覺得很不錯的地方,是因為他是選用台灣阿里山地區的極品靈芝子實體而不是菌絲體喔!

這樣每個月給阿爸天天的健康補充,我就覺得是很超值的好物,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快來追我吧! 

 

台灣極品靈芝膠囊

大研生醫 台灣極品靈芝膠囊

一天兩顆,給我們一個月不間斷的營養健康

偷偷跟你們說喔,新朋友註冊本月立享購物金500元,介紹朋友的你也會有500元購物金喔!

趕快跟親朋好友們一起來分享這個天天吃出健康的靈芝膠囊吧

 

台灣極品靈芝膠囊

台灣極品靈芝膠囊

前面有提到,大研生醫的靈芝膠囊是選用我們台灣阿里山的在地靈芝子實體萃取

而不是菌絲體

所以他的多醣體含量更高達20%

幫助調節生理機能有一套

 

台灣極品靈芝膠囊

日常保養從現在開始做起

天天食用才能發揮最佳效用

所以很推薦大家可以用大研生醫推出的月扣方案輕鬆購

每個月一千出頭的營養費,買給爸爸媽媽是最好的孝心表達了呢!

 

台灣極品靈芝膠囊

 

之前CINDY也有給我爸一些維他命或是魚油之類的營養品

不過他都覺得說他每天要吃很多藥丸子了

就不想另外再吃這些有的沒的

但是這次我跟他說這個是我們台灣的阿里山靈芝喔!

他就肯乖乖吃,或許是老人家的觀念裡靈芝就是好東西吧!

 

台灣極品靈芝膠囊

台灣極品靈芝膠囊

 

採用靈芝子實體萃取

還有天然酵母來源Wellmune®

專利β-1,3/1,6酵母葡聚多醣體高達75%

 

台灣極品靈芝膠囊

天然酵母來源Wellmune®

通過美國政府FDA GRAS認證

 

台灣極品靈芝膠囊

我爸因為去年有去動手術開刀,所以後來一直都要固定吃藥還有追蹤

所以有時我們看到一些好的營養品也都會買來給他吃

不過他通常都是一陣子,然後就又偷懶

是說你們有看到他旁邊真的是藥袋子一堆吧!每天早中晚跟睡前藥,感覺這藥罐子大概就要一直跟著他了

 

台灣極品靈芝膠囊

 

也因為這樣我們更擔心他

除了手術後需要元氣的補充以外

大研生醫 台灣極品靈芝膠囊就很適合給想滋補強身的銀髮族做日常的保養吃

另外像作息不正常的加班族、準備應考的熬夜考生、季節變化就容易跟流行族群等等

都一樣很需要每天兩顆來調整體質、滋補強身

 

台灣極品靈芝膠囊

台灣極品靈芝膠囊

 

我爸看到是靈芝感覺就很有吃的意願

不過還是問東問西的,像是要什麼時候吃、會不會有副作用等等問題

其實大研生醫的台灣極品靈芝膠囊是沒有食用限制的

想要什麼時候吃就什麼時候吃

而且天然素材製成的靈芝膠囊,也不用擔心長期食用會有副作用的情況發生喔!

 

台灣極品靈芝膠囊

 

再三的跟阿爸叮嚀

一定要記得每天吃兩顆

不要想到才吃這樣就沒有最佳效果了

就跟我們的身體保養一樣,每週固定333的運動就是很好的身體保養法

但別忘了也要有飲食上的營養補充

這樣才能內外兼顧呢!

 

台灣極品靈芝膠囊 

台灣極品靈芝膠囊

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現在新朋友註冊本月立享購物金500元,介紹朋友的你也會有500元購物金

拿來買靈芝膠囊最划算喔!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