鰻晏

大家有感覺現在台灣想吃個鰻魚都很困難嗎!

我記得以前小時候真的還蠻喜歡吃鰻魚的,不過後來好像台灣的鰻魚都外銷到日本去

結果搞到現在台灣人自己想吃個鰻魚都很困難,後來又被發展成使用鯛魚來取代鰻魚做成蒲燒鰻

雖然口感吃起來真的很像,但總是讓我感覺不勝唏噓啊!

之前CINDY因為去吃到現在台灣很少的鰻魚餐廳鰻晏-鰻魚專門料理與平價快炒餐廳,感覺心裡真是滿滿的感動

本來要再帶我妹去吃的,但張少卻先點名牛排,讓我又少吃了一次美味,真是可惜啊!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快來追我吧! 

 

鰻晏

鰻晏-鰻魚專門料理與平價快炒餐廳

https://www.facebook.com/eelrestaurant/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思源路51巷3號

電話: 03 922 8889

 

鰻晏

位在宜蘭員山的鰻晏

我覺得就像是隱藏版的美味,如果沒有人帶的話還真是不知道有這樣的好滋味

餐廳外表沒有很亮麗的裝潢但是也會讓人多看兩眼

原本他們就有自己的鰻魚的養殖場,以新鮮加上美味,讓我對鰻晏更是有著高評價

 

鰻晏

因為坐落在鄉間小徑,所以這邊其實很寬敞

有半室內跟室內兩個用餐區

 

鰻晏

夏天宜蘭蚊子多,大家都躲在室內的用餐區吃飯

當天我們是第一桌的客人

結果沒想到才坐下沒多久就一桌又一桌的客人進去

 

鰻晏

給大家看一下鰻晏的價位

其實比起來這邊的價位並不低

不過勝在他的食材新鮮,還有台灣很少很少的鰻魚

然後CINDY還有一個大推的,就是他的招牌仙草雞,真的很特別喔!

 

鰻晏

客家小炒

這邊上菜速度我覺得還蠻快的,然後在味道上我覺得也蠻不錯

好吃又不會死鹹或是太重口味這樣

 

鰻晏

這盤是為了犀牛才點的炒蛤蜊

味道也是很棒

不過蛤蜊有點少啦!哈哈

 

鰻晏

這盤我也很喜歡的炸蚵仔

蚵仔新鮮又肥美,讓人一口接一口啊!

 

鰻晏

炒高麗菜

這盤高麗菜很不錯

有清脆也有鮮甜

 

鰻晏

張少其實很不愛吃海鮮類

偶爾心情好的時候會吃點蛤蜊跟蝦子

很難餵食

 

鰻晏

撒了巧克力豆的鳳梨蝦球

原本應該是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一道菜

偏偏張少也是不給面子

所以讓媽媽又多吃了好幾隻

 

鰻晏

菜埔蛋

這個蛋我也覺得不錯

不會太老,有掌握到火侯時間

 

鰻晏

當天的重點菜之一招牌仙草雞

原本看到這湯黑嚕嚕的我都不敢碰

想說這大概是加了什麼中藥材的才會是黑色的當

所以我就不是很想吃啊!

 

但沒想到一聞竟然是很清新的仙草香味

喝起來湯頭也是清甜的口感

讓人喝了還想再來一碗這樣!

 

鰻晏

重點菜單之二蒲燒鰻

軟嫩綿密的鰻魚真的是讓人吃過就很難忘的好滋味

平常我們吃到大多是台灣鯛假扮的鰻魚

雖然煮起來口感好像差不多,甚至到讓人難辨的程度

不過真的要吃還是真正的鰻魚才讚啊!

 

鰻晏

之前跟我妹說吃到很好吃的鰻魚,害他也口水直流

本來約好了去宜蘭要帶他去吃

沒想到張少卻先點名想吃牛排了

結果我妹就這樣錯失了這一頓好滋味

真的是很可惜啊!

 

鰻晏

好了,最後來看看這是甜點部份

同樣是清甜的仙草去做的仙草凍

加上蜜紅豆味道也是超棒的喔!

 

鰻晏

當天犀牛先生超給面子,每到菜都很努力在吃

真是讓媽媽看了就開心啊!

最後,就是要跟大家說說,這間雖然在鄉間小路上不導航一定找不到,但是味道真的很厲害

絕對值得大家特地過去吃一餐喔!

 

鰻晏-鰻魚專門料理與平價快炒餐廳

https://www.facebook.com/eelrestaurant/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思源路51巷3號

電話: 03 922 8889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