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FFECT

之前跟大家分享過三瓶BFFECT的精華液,CINDY自己是已經都用到差不多了

現在趁著BFFECT推出新一代玻尿酸精華,就再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第二代的精華液有沒有更厲害!

除了2%多重玻尿酸 + 1%寡糖胺基酸以外,還有10%果酸 + 0.5%水楊酸衍生物跟Totara 無酸抗痘精華

CINDY自己在使用過後感覺都有明顯的改變,對於肌膚保養就是要這樣的有感才夠力喔!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BFFECT

CINDY自己在保養上用量最大的就是精華液了

除了日常的保養以外,還有敷臉前或是睡前保養等,我都會再以精華來加強面膜、乳霜的滋潤

之前跟大家分享過的BFFECT 2%多重玻尿酸+1%Na-PCA,也是CINDY在保養上會非常大量使用的一罐保濕

對於平常就已經很缺水的肌膚來說,多加保濕也可以減少其他的肌膚保養問題

所以關於保濕這個項目,我就是非常的執著

 

BFFECT

BFFECT這次新推出的精華原液

我覺得除了保濕以外也都有很細膩的區分了不同的肌膚問題

像是我另外使用的兩罐精華原液,對於最近莫名其妙開始出現豆子的CINDY來說

真的是解決了我很大的一個困擾呢!

 

BFFECT

在包裝上同樣以滴管加上褐色玻璃罐裝

幫助原液有更好的保存空間

在使用上我覺得玻尿酸那罐質地很濃郁所以在關的時候有時會沾到瓶口

其他兩瓶因為質地偏水,也就沒有這方面的問題了

 

BFFECT

另外就是BFFECT同樣都會貼心附上的標示小貼紙

可以幫助辨別原液的使用、早晚等等

這點小貼心,就是會讓人記在心裡的優點喔!

 

BFFECT

2%多重玻尿酸+1%寡糖胺基酸

先來看看我現在每天少不了的2%多重玻尿酸+1%寡糖胺基酸吧!

基本上CINDY已經用到只剩半罐了

因為有加強的保濕這一塊,所以最近膚況的改變就讓我有明顯的感受到

心裡真是大大的鬆了口氣啊

 

BFFECT

BFFECT這次是將2%多重玻尿酸加入不一樣的成份寡糖胺基酸來改善肌膚的乾燥問題

以兩種大小分子玻尿酸來舒緩乾燥同時留住水份

因為這罐在配方和質地上比較特別

所以BFFECT也特別提醒CINDY,在使用前如果能先塗抹化妝水或偏水狀的精華液,會讓效果顯現的更好

雖說我們一般在擦精華前也都會先塗抹化妝水,不過怕有的人會小偷懶,所以CINDY也在這邊再跟大家提醒一下囉

 

BFFECT

來看看這罐精華原液的質地

無添加香精

無色無味的透明原液,因為他的濃郁質地,更讓人感覺到他的滋潤與保濕

CINDY自己尤其是在敷面膜前一定都要再先擦上一層的原液來做加強

在使用面膜時效果會更棒呢!

 

BFFECT

女人是水做的,所以平常除了喝水以外,也要幫肌膚補水

像我都感覺自己因為很缺水,所以個性也不像女人的柔情似水啊!哈哈哈!

 

BFFECT

我自己在使用上每次用量約是吸取兩次滴管的量

如果有用面膜或是導入儀的話就會再增加不少用量

所以才使用短短兩週時間竟然也用掉半罐以上了(每瓶原液容量都是30ml)

幸好BFFECT在定價上都讓人覺得很超值

就算每次導入都要用上不少原液,還是可以讓我放心大膽的一直滴下去用

 

NICE GREEn萊萃莉

不過我自己是覺得跟剛開始在使用時的膚況轉變真的很明顯

這張照片就是還沒開始使用原液保養前的CINDY

感覺臉色很難看啊!

 

OSAVON金盞花蓬鬆柔亮洗髮露  

現在CINDY可是連上底妝都感覺好輕鬆

只要薄薄的擦一層,就感覺很淨透提亮

效果真的很不錯喔!

 

BFFECT

10%果酸 + 0.5%水楊酸衍生物

 

BFFECT

BFFECT這次新推出的果酸系有兩款

一個是10%果酸 + 0.5%水楊酸衍生物

另一罐是30%果酸 + 4%杏仁酸煥膚精華

CINDY自己因為肌膚比較怕刺激,30%果酸濃度比較高,所以就用這罐10%果酸 + 0.5%水楊酸衍生物

他除了以這兩項成份來搭配以外還添加了感光素201

在使用上不只改善肌膚的暗沉問題,同時更能柔嫩有彈性

光素201是一種抗痘成分,所以這罐在使用上能在豆肌上做有效保養

 

BFFECT

同樣無香精添加

使用起來是水狀的質地,還蠻好吸收的

平常CINDY使用是擦在有豆子的地方,而白天使用比較要注意就是要再擦上防曬品來做保護

 

BFFECT

因為使用了10%複合型果酸,所以使用後能有效去除老廢角質、增加肌膚的明亮感

所以CINDY也會用這一罐來擦在容易產生暗沉的地方

但是就不會每天這樣使用

 

BFFECT

還有就是已經出現豆疤的部位

CINDY希望能快點讓暗沉不見,我也會每天使用在局部做保養

 

BFFECT

比較明顯改善的是我耳後的這一顆,已經成了老朋友的一塊

很多人都說這已經變成纖維化,要去讓皮膚科做治療了

但是我就是很沒時間固定去看

所以目前就是想說先讓他的顏色可以慢慢變淺這樣

 

BFFECT

在努力的擦了一段時間以後,看到就是像這樣外圍顏色整個變淡很多了

也不像之前那樣動不動就又開始紅起來

讓人頗心慰的啊!

 

BFFECT

無酸抗痘精華

 

BFFECT

最後要分享的這罐跟10%果酸 + 0.5%水楊酸衍生物感覺比較相似

不過他是無酸性成份的,使用起來相對的也比較沒有刺激性

以0.1%Totarol桃拓酚與0.08%IPMP繖花醇來改善平衡肌膚

 

BFFECT

跟10%果酸那罐比起來,這罐Totara 無酸抗痘精華的質地又更水感了

無香精成份

在使用上同樣是在局部使用即可

所以用量上也是非常的省

 

BFFECT

之前CINDY莫名其妙的開始在耳後、髮際出現一堆的豆子

除了更換洗髮精以外,事後補救就是趕快做不同的肌膚保養調整

 

BFFECT

BFFECT

也因為髮際部份比較怕防曬沒擦均勻,使用這罐來做保養比較不怕陽光紫外線的傷害

所以CINDY將我耳後、髮際的這些問題都用這一罐來做保養

他除了舒緩肌膚不適感外,也能提升肌膚對環境的抵抗力

 

BFFECT

三罐精華液各有各的長處

分別針對肌膚的缺水、豆子等問題來做保養

不過我自己會比較注意是在使用上我會將較濃郁的2%多重玻尿酸+1%寡糖胺基酸在最後使用

接著才是使用乳霜來做保養完結

因為他有大小不同的玻尿酸成份,怕大分子不易吸收,又引響了其他精華的保養效果

關於這點大家也可以參考使用喔!

 

BFFECT

BFFECT的科學保養法簡單有效

讓精華液的使用也可以很奢侈又不怕傷荷包

尤其是喜歡自己在家做加強保養導入、敷臉,更是適合用BFFECT的原液來提升保養等級

 

BFFECT

現在BFFECT還有優惠活動要跟大家分享

凡於BFFECT官網,購買任何商品(不限金額),於下訂單時輸入優惠碼:NEWBOGO

即贈送乙瓶「2%多重玻尿酸 + 1%寡糖胺基酸 」30ml正貨

 

*活動期限至2019/05/31

*每筆訂單限送乙瓶

*每個帳號限贈送一次,重複下單將不出貨

 

BFFECT簡單有效的科學保養

2%多重玻尿酸 + 1%寡糖胺基酸

10%果酸 + 0.5%水楊酸衍生物

Totara 無酸抗痘精華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