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P-G4轉轉脂

本文為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推薦分享

CINDY生為犀牛到現在也已經要兩年,看看我自己,真的是只能搖頭嘆氣

雖說在去年底時已經開始又恢復了每天一運動的習慣,有消風一點

但也只是一點點,讓人很心急啊!

最近CINDY瞧見來自於美國的SSP-G4轉轉脂

在網路上有好多人的分享都說效果不錯,又讓我開始心癢央了

趕快來看看我的食用分享吧!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SP-G4轉轉脂

除了控制飲食以外還能怎麼辦?試試SSP-G4轉轉脂

很多人對於自己的體態都會重視

CINDY也不例外

在過年期間就算大魚大肉,但是也不敢忘記運動這件事

就是深怕一個不注意又大增好幾斤肥油

 

SSP-G4轉轉脂

而且大家應該也有發現

CINDY在生完小犀牛後因為一直都無法消風

所以我也很少有出遊的全身照

整個就是很怕看到自己的醜樣子

 

SSP-G4轉轉脂

像這樣的照片只能騙騙別人

但是自己看自己可是最真實的啊!

 

SSP-G4轉轉脂

就算每天運動,我還需要其他的輔助來加強

美國SSP-G4轉轉脂獲得FDA GRAS安全認可

另外還有美國食品優良獎章、美國本地認證生產製造純天然食品、美國純天然食品協會認證等多項認證

讓我在食用上可以更安心

 

SSP-G4轉轉脂

食用方式很簡單,直接配水吞就可以了

不過要注意日常的飲水一定要達到基本的2000-2500,才能讓效果更好

1、一般保養 : 一天1顆,任選一餐在餐前吃

2、輕度使用 : 早晚空腹各1顆,或是在晚餐前一次吃2顆

3、重度使用 : 三餐飯前各1顆,如果要加強晚餐可以一次吃2顆

 

SSP-G4轉轉脂

以超級藤黃果為主要成份

藤黃果是一種生長在亞洲、非洲與波利尼西亞群島的果樹

果肉與果皮富含羥基檸檬酸

另外還有SSP-G4用來幫助棕色脂肪

 

SSP-G4轉轉脂

關於棕色脂肪的詳細資訊建議大家可以上網找找

有不少相關介紹

 

SSP-G4轉轉脂

轉轉脂一罐有30顆

CINDY一開始想說吃一天兩顆晚餐就好

不過後來想想,其實我也是可以做加強使用的啦!

 

SSP-G4轉轉脂

膠囊顆粒頗大

但幸好他沒有什麼味道

在吃的時候還不會覺得可怕

 

SSP-G4轉轉脂

依照我自己的作息方式午餐都吃的比較少

所以CINDY就選擇早餐一顆、晚餐兩顆的方式來食用

 

SSP-G4轉轉脂 

剛開始在吃SSP-G4效果可能不會那麼快出來

還需要多加觀察

所以CINDY一樣會繼續吃下去

希望在這兩罐吃完以後可以有不錯的成果來跟大家分享喔!

 

 

想看更多 SSP-G4轉轉脂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232&id=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