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購物xPChome24h購物

 

有人跟CINDY一樣一開學就感覺很啊咂什麼都不順嗎?

雖說假日時張少都可以幫我照顧犀牛,可是每天都要吼他寫功課真的讓我好煩躁!

像這種時候最舒壓的事莫過於逛網路血拼啦!不過血拼當然也不可以亂買,像我這樣的聰明消費者,最先選擇的就是打開LINE到LINE購物去啦!

現在從LINE購物進入各大消費網站都有不錯的LINE Points回饋

而最近PChome24h購物主打活動『女力價到 全場38折起』更是讓人瘋狂

好了,38婦女節要到了,大家知道該怎麼做了齁!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LINE購物xPChome24h購物

LINE購物-都會上質女人更聰明購物

每次我家裡或是我自己有需要什麼東西,最先想到的就是上LINE購物去找找

他現在可以很聰明的自動幫我比價各大平台

而且還有點數回饋讓我可以聰明消費精打細算不浪費一分一毫辛苦錢!

 

LINE購物xPChome24h購物

現在PChome24h購物還有很多女性優惠的商品

下單購買輕鬆送到家就是超方便

都會上質女人生活必需品,全都可以上PChome24h購物去尋找唷!

 

LINE購物xPChome24h購物

過去CINDY在想亂花錢減壓的時候通常都會買些衣服、鞋子、飾品之類的來犒賞自己

不過當了媽以後消費習慣就大大改變

通常買的東西都是比較生活性的

像是家居用品、收納等等,讓自己可以輕鬆的小改變一下自己的生活環境

感覺每次在經過小變化以後都可以讓我心情有小小的舒緩

不知道這是不是大多數媽咪們的共同症頭呢?

 

LINE購物xPChome24h購物

這次CINDY要給自己的小禮物,同樣的是家居使用的生活用品

LINE購物出發

我們一起來輕鬆逛街簡單購物吧!

 

LINE購物xPChome24h購物

CINDY之前看了好幾款的碗盤收納瀝水盤

不過看到最後感覺還是買一個比較大容量的會比較適合我家

以前我有在其他地方買過一個瀝水盤回去給我媽用

但是後來使用過我覺得還是要有一個掀蓋在使用上比較不怕積灰塵

而且收納起來也會比較清爽

所以這次我在PChome 24h購物就是挑了這個巧婦掀蓋碗籃組回家用了

 

LINE購物xPChome24h購物 

這次的LINE購物活動是有限PChome 24h購物

女力價到 全場38折起

加上PChome24h購物有24到貨讓購物更快速便利

所以CINDY超推薦大家的啊!

 

 

果然我在下單後立馬就收到了我訂的這個碗籃

快速到貨體驗過大家就能瞭解那種快速便利的感覺非常的很血拼的快感啊!

 

LINE購物xPChome24h購物

大尺寸加上掀蓋設計

在使用上感覺更乾淨衛生!

底下有方便的瀝水盤

平常洗好的碗就可以直接丟進去瀝乾

也不用煩惱濕漉漉的碗沒地方放

是我們這種租屋族最方便使用的廚房收納用品了

 

LINE購物xPChome24h購物

LINE購物xPChome24h購物

內部還附有一個格子可以裝筷子、湯匙等小東西

洗好以後也不用擔心會找不到

而且超大容量可以裝的下很多碗盤

就算洗在多也不用怕了啦!

 

LINE購物xPChome24h購物 

CINDY的購物第一站

首選就是要LINE購物,一次瀏覽簡單購物、輕鬆賺點

回饋一直賺

筆筆回饋優惠折上折

每次CINDY在購物後收到LINE Points回饋通知就會感覺好開心

不知道你們也跟我一樣嗎?哈哈!

 

不要囉嗦,各位新時代的女孩們,一起來瘋狂血拼讓自己也好好舒壓一下吧!

LINE購物

PChome賺點傳送門



*PChome「女力價到 全場38折起」活動期間:3/4~3/8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