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健康日記 夜食酵素

  

我想一定很多姐妹們都跟CINDY一樣,總忍不住想偷吃幾口宵夜、忍不住晚餐多嘗一些!

但是飽足後的罪惡感又為之不去讓人心煩意亂

像這種時候你們一定要跟我一樣來試試宵夜好朋友

我的健康日記推出的夜食酵素讓同事聚餐、半夜肚子餓不必再罪惡感連連喔!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我的健康日記 夜食酵素

由統一藥品出品的我的健康日記夜食酵素

讓我最近在晚上奮戰之後也可以比較放心的吃宵夜不怕半夜嘴饞

其實要說半夜嘴饞真的是太超過了

只是晚上沒吃飽感覺就睡起來特難過,半夜肚子咕咕叫的好累啊!

所以真的不是我嘴饞,就是肚子餓會睡不著嘛!

 

我的健康日記 夜食酵素

夜食酵素為日本人氣概念

宵夜後の健康對策

對付宵夜、大餐的飲食管理

4大分解酵素脂肪、澱粉、蛋白質、乳糖四大分解酵素開始做起

再加入80種蔬果發酵精華來幫助消化,嚴選了80種蔬果搭配益菌讓營養更多元

還有18種胺基酸萃取自牛奶的乳清蛋白補充身體必需胺基酸

另外還有藤黃果+鉻跟泡菜乳酸菌+菊苣纖維

篩選自泡菜的強健乳酸菌搭配菊苣纖維讓排便順暢不再卡卡囉!

 

我的健康日記 夜食酵素

他的這個包裝我覺得很有心

開封以後還有輕巧型的開關,不用擔心一碰就整個掉地上撒滿地了

 

我的健康日記 夜食酵素

我的健康日記 夜食酵素

每盒是30小包裝

輕巧攜帶的外出包,就算出門玩也可以持續補充營養不間斷

 

我的健康日記 夜食酵素

我的健康日記 夜食酵素

CINDY的晚餐通常吃的不多

因為光是弄兩個小孩吃就已經夠讓我煩燥,都是草草吃一點就算飽

所以等他們睡著以後我都還要再找點東西來墊肚子

一個麵包、一杯咖啡

看起來很簡單,其實負擔可不少

現在我多了一包夜食酵素

讓飲食控管可以更方便

 

我的健康日記 夜食酵素

擁有多項國外專利的藤黃果萃取物能調節生理與維持醣類正常代謝的鉻

就算偶爾想出去跟朋友吃大餐也不擔心突然爆增的負擔

 

我的健康日記 夜食酵素

我的健康日記 夜食酵素

好撕開口做的蠻不錯的

在開封以後其實可以看到開口不會整個撕開,而是減半的大小

這樣在食用的時候也比較不易嗆到

加上他的顆粒也比益生菌那些要大一點

所以更不用擔心會一個不小心就嗆到自己啦!

 

我的健康日記 夜食酵素

幫助消化更幫助我排便順暢的小秘方就是這一包包的夜食酵素

讓我夜食少負擔

更是體內環保的好幫手

 

我的健康日記 夜食酵素

口感方面吃起來有一點點的微酸感

但又不至於很酸那樣

所以直接吃也很好入口

有點果香的味道我覺得吃起來就很香甜呢!

 

我的健康日記 夜食酵素 

對於作息不正常或是經常有晚上的聚餐活動、宵夜總忍不住想多吃兩口的朋友們來說

良好的飲食管理其實也可以從這一方面入手

選擇好的酵素來幫助分解消化夜間吃下肚的大量食物

感覺罪惡感少一點,心情好一點!

 

我的健康日記 夜食酵素

我的健康日記夜食酵素市價790元

一個月的份量我覺得單價算是很平民

是大家都能負擔的起的小心機喔!

 

夜食酵素官網

我的健康日記粉絲團

實體通路:康是美、7-11、屈臣氏、MOMO、Yahoo等各大網路賣場

 

本文為免費與無償體驗「我的健康日記夜食酵素之試用心得」,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負擔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