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9176.jpg  

大家平時都是怎麼保養你的皮件的呢?

以前我都會用透明的可麗奶來擦皮鞋,不過包包我就不想用可麗奶來擦了!因為擦完都會有油味

這樣怎麼可以出去當假掰貴婦呢!貴婦身上是不會有油味的喔!

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一個可以拿來保養皮件讓他們都亮晶晶的好東西

翠思特精品皮件清潔濕紙巾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SAM_8995.jpg

翠思特精品皮件清潔濕紙巾的外包裝

每包十枚入

 

SAM_8996.jpg

背面有使用說明與注意事項

 

最重要的是第一點,在使用前要先在皮件不明顯處先測試,如有退色情況請立刻終止擦拭

 

SAM_8998.jpg

每包十枚入

輕巧包裝攜帶方便

 

不過我應該是不會想要把他帶出門

皮包的保養,就在家裡做就好了咩!

除非是要到男朋友家去裝賢慧的女孩們,可以帶出門很輕便啦!

 

SAM_9000.jpg

單片包裝的設計

 

其實是為了要避免裡面的清潔劑蒸發

 

SAM_8997.jpg

翠思特精品皮件清潔濕紙巾是使用植物纖維製成的水針布

 

SAM_9519.jpg

來仔細看一下什麼是水針布

感覺好像跟我們在敷的面膜差不多嘛!

 

摸起來也蠻細滑的,這樣比較不會是傷到皮革

 

SAM_9520.jpg

我這個包,自從他出生以後就開始跟著我到處去跑

但是我一直很懶的去擦他,因為怕他一個不小心被我擦一個……

 

他下層黑色部份我記得不是皮件的原色,是有再上色打蠟過的

不過上面的米色感覺比較容易髒

 

早知道我就選綠色蛇皮來做小包比較方便了!

 

SAM_9521.jpg

剛好這次有機會可以來試試翠思特精品皮件清潔濕紙巾

不然我過去都不知道皮革清潔該弄什麼東西來擦比較好耶!

 

前面說過,我實在不想拿擦鞋的可麗奶來擦我的愛包

 

SAM_9522.jpg

跟著我四處跑的包

就算去吃喜酒也可以在裡面橫躺好幾罐洋酒回家

更是要好好愛惜!

 

SAM_9523.jpg

其實皮件、包包等東西,都應該要像「洗牙」一樣,養成習慣定期保養維護,這樣皮件的壽命才可以維持的更長久

 

我用翠思特精品皮件清潔濕紙巾來擦拭之後

原本一小塊髒污已經不見了

整個米色部份變的好乾淨

感覺也比較亮了些! 

 

下層的黑色皮因為看不出什麼髒

所以我就只有稍微擦拭一下而已

 

SAM_9524.jpg

翠思特精品皮件清潔濕紙巾因為布質很細緻

所以使用起來不用擔心會傷害到皮革耶!

※注意事項:此產品不適用於羊皮與麂皮,請使用時先確認物品的材質

 

SAM_9175.jpg  

翠思特精品皮件清潔濕紙巾免除了一般市面上皮革保養品罐裝、海棉等輔助用品的繁瑣動作,只要像用一般濕紙巾擦拭物品一樣擦過就好。

不含壬酚成分,非油脂的保養液,手感不黏膩

他使用起來是沒有什麼怪味道的

像我就沒聞到他有什麼味道,一般的皮革保養品都會有很重的味道,其實有很多人是不喜歡的!

 

使用於皮革類產品如:原皮、牛皮、合成皮、PVC製作而成的包包、衣服、鞋子、配件、汽車皮椅、精品家具等

 

我知道應該很多人遇到有陳年舊包但是還是很想繼續使用

濕紙巾為基礎保養,清潔的部分還是要交由專業處理

 

翠思特也有在幫大家做清洗與維修服務喔!

他們除了可以線上估價、送件實體店面,更有專人為你解說保養方式、溝通如何解決包包的問題

全省免費到府收件服務與他的快速收件

不只清洗品質有保障而且翠思特還有賠償機制,讓你的愛包可以安心送洗

手工手做,服務安心,讓你送洗的產品有保障

清洗藥劑的部分採用SGS 避免傷身,產品的藥劑是用翠思特獨家藥劑製作,有SGS認證,所以不傷人體可以放心送洗喔!

 

詳情可上翠思特官網做更詳細的瞭解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how252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