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自在液體衛生棉

  

每個女生應該都會覺得每個月的那個來真的是件很麻煩的事吧!

CINDY從以前到現在一直都是這麼覺得的,而且我也一直覺得我會一直煩燥到更年期時才會開始每個月期待那個來

不過沒辦法,身為女生就是這麼燒錢的事

我們除了忍耐以外最多也就只能找出什麼能和平以對的方法了

但我想很多人一定都有遇過側漏、夜漏的事情,就是那種尷尬讓人在生理期時更不敢亂動

是說都一直坐著猛然站起時的爆雨也一樣是非常驚人的

那種情況就好像是前幾天的台中河川,平常看沒感覺,但是一個暴雨就開始出現災情啦!

話說回來現在女生之間流傳著一種神級的棉棉,在大家的口耳相傳之下當然也引起了我的好奇心

一起來看看這個神級的好自在液體衛生棉吧!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好自在液體衛生棉

過去CINDY因為怕漏,所以在量多時候都是使用棉條來處理生理期的問題

對於游泳或是運動等都不需要擔心側漏的問題

不過使用棉條我還是都會再加上一片衛生棉來避免量大又吸飽時的突發狀況

而且使用棉條我總是感覺血塊好像變很多,感覺用久了也有點不安心

最近在生理期時開始試用液體衛生棉

竟也讓我有種用過就回不去了的感慨啊!

 

好自在液體衛生棉

究竟是什麼樣的液體?都已經是液體了還可以吸收經血嗎?

原來所謂的液體指的是好自在使用專利液體吸收材料壓縮成像記憶棉般的Q彈吸收材質

被稱為衛生棉界愛馬仕的好自在液體衛生棉

就是要女生們都可以那個來沒感覺

才可以好自在做自己!

 

好自在液體衛生棉

除了材質特殊以外,我覺得這款液體衛生棉也整個跟過去我們常見的衛生棉都不一樣

從紙板外盒一直到衛生棉本身的材質跟設計

都讓人有種全面升級的感覺

你們看看,外包裝除了紙盒更有質感以外,開封後也可以輕鬆收納

不像塑膠包裝很容易開過就整個散開來喔!

 

好自在液體衛生棉

好自在液體衛生棉跟一般衛生棉一樣有分成多種尺寸來應付不同的生理期間使用

除了一般日用以外也有夜用與加長型夜用24cm/27cm/31.7cm等

CINDY覺得這些區分就可以讓我們在不同的時刻或是生理期的前、中、後期使用到剛剛好的衛生棉

 

好自在液體衛生棉

像是一般日用的24cm液體衛生棉

除了在平常生理期的白天使用以外,也可以當做生理期剛來的第一天或是最後兩天使用

 

好自在液體衛生棉

好自在液體衛生棉

在衛生棉的單片包裝上更以圖示來區分不同的長度使用

而且液體衛生棉真的超薄的

厚度只有0.3cm超輕薄

加上翅膀就是整個在小褲褲上黏緊緊

超貼身不怕位移側漏,不用擔心活動量大的時候會有變型的問題

 

好自在液體衛生棉

夜用與加長夜用兩款長度分別是27cm/31.7cm

不過一樣是超輕薄隱形

 

好自在液體衛生棉

好自在液體衛生棉

10X瞬吸力讓你那個來沒感覺

 

好自在液體衛生棉

3D fit凹槽設計整個就是完美貼身剪裁

就像是記憶棉般順應身形超貼身

而且感覺更加透氣清爽

使用起來吸收效果好

而且棉片吸收後不會厚重

讓女生們在生理期時不必再忍受褲底潮濕悶熱又厚重的不舒服

 

好自在液體衛生棉

很多女生在白天因為還可以自己控制活動量跟姿勢

所以側漏問題都能控制到最小

不過在睡覺的時候還能自我控制就很難了

尤其在第二天、第三天的量超多時更是可怕

有的人連床上鋪了浴巾都還不能安心

最誇張我是聽過有人直接買了孕婦的產褥墊來使用呢!

 

好自在液體衛生棉

是說CINDY以前也曾有過這種誇張的想法

甚至覺得如果是像嬰兒那樣直接包尿布可能就一勞永逸了吧?

不過別傻了,就連寶寶的尿布兒也都會有便便溢出的問題

所以女生的困擾,我們還是交給專業的女性生理用品來處理

 

好自在液體衛生棉

這款最長夜用液體衛生棉,雖然跟我平常使用的夜用衛生棉長度還有差一些些

不過液體衛生棉的超服貼在使用上卻讓人感到更加舒適

創新科技3D fit超貼身

經血吸到棉片底層才擴散,很乾爽

配合專利雙層吸收材料

棉片上層乾爽超潔淨

下層緊鎖液體不反滲

 

好自在液體衛生棉

10倍瞬吸效果在晚上睡覺時更是可以乾爽輕鬆又自在

很難相信竟然女生在生理期間也終於可以睡個好覺了對吧!

但是好自在液體衛生棉就是真的要讓女生們都能好好睡覺不再擔心

也不用一個晚上爬起來好幾次

就為了確認沒有發生側漏的事情

 

好自在液體衛生棉

完美貼合身體曲線超貼身

吸收力強不用怕瞬間豪大雨下降會淹水

吸後不會變厚重也不回滲

表層清爽不悶濕

 

好自在液體衛生棉

這麼厲害才0.3cm輕薄的液體衛生棉

實際使用過就知道他的威力有多大

在所有女生之間悄悄話流傳開來的人氣熱賣女性生理用品

用過以後再也不用生氣生理期的悶熱不順了!

 


5入$578 狂降78折
PChome

Yahoo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