嫚聆國際美容美體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不過我們平常自己在家做保養當然是不如到美容SPA給專業的美容師來的專業

雖說CINDY家多了一隻犀牛以後真的很沒時間可以出門做SPA

不過現在小孩比較大了,我也該好好的來打理自己一下囉!

一起來看看我之前到家附近的美容SPA嫚聆國際美容美體深層保養的效果吧

推薦大家真的都該找到一個自己專屬的美容師,面面俱到的寵愛自己一下呢!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嫚聆國際美容美體

嫚聆國際美容美體

蘆洲區光華路132巷3號之一

 

雖然是位在巷內,但其實在巷口就能看的到

地點算蠻好找的

 

嫚聆國際美容美體

內部整體來說是一個乾淨簡單的空間

沒有一堆的海報來令人眼花撩亂

最重要的是不會有亂推銷的問題存在

 

嫚聆國際美容美體

CINDY當天做的就是這樣的護理保養課程

(其實本來是要做金絲波拉提,但我臉過敏很誇張,美容師要我先把敏感問題處理一下)

 

嫚聆國際美容美體

嫚聆國際美容美體

在外面做完諮詢以後才是進到後面的美容室

裡面有分單人房的小空間跟多人使用的開放室空間

 

嫚聆國際美容美體

CINDY覺得每次只要躺上美容床都有種想睡覺的感覺

怎麼會美容床都那麼讓人好睡啊?

 

嫚聆國際美容美體

先換上美容衣

嫚聆SPA在更衣室內有裝設置物櫃

可以上鎖所以蠻安全的

 

嫚聆國際美容美體

換好衣服以後直接先做洗卸

CINDY在觀察美容師都是從洗卸就會很注意

動作除了要輕柔以外,也要乾淨俐落迅速完成

當然SPA裡使用的產品也是很重要的

看我光是洗個臉就感覺有變亮了你們看看!

 

嫚聆國際美容美體

洗卸之後會使用凝膠來做去角質

 

嫚聆國際美容美體

因為不是磨砂膏的類型

所以使用起來算是很細緻感的去角質

大家在做臉的時候可以蠻放心的交給美容師喔!

 

嫚聆國際美容美體

軟化去完角質以後就可以來做臉清粉刺了

CINDY最近好像粉刺沒有很多

不過多了幾顆剛冒出來的荳,有點煩人

 

嫚聆SPA很細心在清完粉刺以後還幫我修眉毛呢!

 

嫚聆國際美容美體

清完粉刺以後的重頭戲

先以抗敏精華來做導入修護

光是看美容師使用的精華液感覺他倒了快半罐有吧!

沒辦法,CINDY臉超乾的,導入精華液一下子就吸收掉了

他只好一直倒一直倒

 

嫚聆國際美容美體

不過導入修護以後效果超明顯的

肌膚看起來變亮而且原本一些紅紅的地方都消掉了耶!

這個導入我好喜歡

就是一個回台北就讓我想去做一下的快感

 

嫚聆國際美容美體

修護肌膚後美容師還幫我用雙膜保養

先以保濕膜來打底

接著再敷上軟膜

 

嫚聆國際美容美體

有使用軟膜感覺可以讓保濕膜更有吸收力

而且CINDY本身就是超喜歡敷軟膜的

敷上以後就是一個可以睡覺去了的感覺

 

嫚聆國際美容美體

嫚聆國際美容美體

在敷臉的同時美容師繼續幫我做肩頸按摩

這又是一個超舒壓的節奏

 

小朋友的暑假就是媽媽的戰鬥期

每一天都跟打仗一樣累人

還要想著不一樣的地方帶出去磨精力

 

嫚聆國際美容美體

所以適當的讓自己放鬆舒壓是必須的

你們看看我,光是這樣90分鐘的保養SPA

就讓人整個疲倦樣都消了

 

嫚聆國際美容美體

膚況看起來更是柔嫩又有透明感

整個很精神呢我!

 

嫚聆國際美容美體

當然保養的最後美容師還要幫忙擦上隔離霜來阻隔陽光、髒空氣的傷害

感覺是不是超貼心的!

 

嫚聆國際美容美體

雖然沒上妝

但卻跟來時像變了一個人一樣

感覺精神都變好了,膚況也美好了

什麼都好了的開心!

 

嫚聆國際美容美體

各位姐妹們真的多該好好的保養自己

就算再沒空也要安排一點時間給肌膚深層的舒壓保養

不同的膚況美容師也都能快速掌握隨時處理

這樣的保養才是最精準的唷!

 

嫚聆國際美容美體

蘆洲區光華路132巷3號之一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