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2152

CINDY第一次近距離看到乃哥,老實說啊!看他照片會以為本人應該是看起來比較老

因為每個藝人明星都是修片修很大的

不過乃哥我卻覺得他本人看起來比照片還有電視上要更年輕

而且他超親和的也讓我覺得真是一點架子都沒有,以前常看他在電視上罵人我還以為乃哥會很兇的說!哈哈!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2109

一起來看看這天曉酵素x大樹藥局,一日店長乃哥要帶給我們什麼新鮮事吧!

其實我是一早就來到桃園大樹藥局來了

早點來的好處就是可以搶先大家來看看試試什麼事曉酵素

 

SAM_2110

曉酵素跟我們常見的其他酵素一樣都是沖泡飲用的

不過他喝起來的口感跟市售他牌比起來我覺得更為好喝

香醇又不嗆口

喝起來也不會太酸喔!

 

SAM_2115

SAM_2116

共有三種包裝容量的曉酵素

入門款大家當然都會選擇買小罐的回家

 

SAM_2118

不過在試喝之後還是感覺可以一次買個一罐大的回家慢慢泡

 

SAM_2119

因為曉酵素不會限定一天只能喝多少

完全就是想喝就喝這樣

非常方便

喜歡的話也可以一次泡上一大壺當做一天的飲品來喝呢!

 

SAM_2123

這天大樹藥局的一日店長乃哥也會親臨現場與大家分享他的曉酵素飲用感想喔!

 

SAM_2124

不過在等待乃哥的同時

大家也開始在排隊等著做免費的健康檢測了

 

SAM_2126

距一個月前我又小小胖了一些些

體脂肪也有小小增加

哎哎!原以為自己可以克制的很好

不過最近真的是一直在吃好料讓我自己也很困擾

 

幸好這次的檢測結果我算是很滿意

跟剛開始做減肥時相比我的體年齡整個下降成為青春的肉體啦!

 

SAM_2132

害我整個很想買一台回家的體脂機

上次看到有人開團購但我沒跟到!飲恨啊!

 

SAM_2133

SAM_2136

終於等到乃哥到場

他也跟著大家一起在做健檢了

大家有跟我一樣覺得他身材好好嗎?說他快六十我一點都不相信啊!

 

SAM_2137

SAM_2143

連乃哥自己都不相信

因為他說他剛剛做健檢時體年齡也才四十幾歲

還是一條活龍的年紀呢!笑

 

SAM_2148

乃哥說他自己喝曉酵素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幾乎就是把曉酵素當做每日必需品那樣

不過他喝的是罐裝那種,乃哥說這個有點像是枇杷膏那樣

所以他都是舀一匙含在口中讓他慢慢化掉

 

因為我們人體本來就會需要有酵素來作用

所以喝酵素也是我們現代人很常有的保養工作

只是說酵素的選擇還是很重要的

 

SAM_2150

曉酵素連小朋友也可以一起飲用

蠻不錯對吧!

我以前有喝過小孩不宜,所以對這點會比較有感!

 

SAM_2153

當天乃哥說太陽很大我們還是快點進到店裡吹冷氣比較舒服

所以就帶著大家到大樹裡與我們合照

真的是超親民的呢!

 

SAM_2120

對於乃哥大推的曉酵素,CINDY覺得在口感與效果上都蠻不錯的

所以也蠻推薦大家可以來試試

 

SAM_2121

就連小朋友都可以一同飲用

是很棒的家庭飲品健康選擇唷!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