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9889

前幾天的強颱搞的我家好不平靜喔!

不知道為什麼前年房間雖才剛粉刷過,但是窗簷的矽力康好像被我挖破了

但因為以前下的雨都沒那麼大,也一直都沒有出現滲水的問題

沒想到這次的強颱一來,馬上就出問題啦!

幸好我原本就已經到特力屋找了有防水效果的牆面塗料,剛好可以再把牆面做個補強囉!

是說滲水部份還是要先用矽力康補起來才不會再滲唷!

一起來看看今天CINDY又把家裡玩成什麼樣啦!

貓王壁佳寶防水塗料2.7L柔嫩紫、和風米,雙色搭配居家秒改秋風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9890

貓王壁佳寶防水塗料2.7L柔嫩紫

過去我家曾經因為浴室漏水結果緊臨的客廳牆面也整個發霉出現可怕的壁癌

那時雖然CINDY有買了防水噴霧來增加防水度,讓牆面不再繼續惡化下去

但是事隔這麼久,牆面的漆也開始變髒需要重新粉刷

後來又剛好強颱來襲房間牆面也需要補強防水

就一次來個大改變吧!

 

SAM_9894

貓王壁佳寶防水塗料2.7L-和風米

 

壁佳寶防水塗料我覺得超好用的

他就算是微濕牆面也可以粉刷,不會有過去粉刷易出現鼓起的問題唷!最近颱風整個牆都有濕掉,又不想一直等到全乾

使用這款防水塗料超棒的對吧!

而且他有加入抗菌防霉配方,也比較能抗手痕了呢!

 

SAM_0659

這是緊臨浴室的牆面

除了手痕髒兮兮以外,也需要做好防水補強

另一面的牆因為張少也整個被畫到亂七八糟!

所以買了兩種顏色的塗料來改變,因為這次我沒時間做其他彩繪了

若是再全漆成紫色會讓走廊很有壓迫感

需要以兩色來做搭配

 

SAM_0663

壁佳寶防水塗料有多色可以選擇,也可以買更大罐裝的

這次CINDY因為想使用兩種不同顏色做搭配,所以才只買2.7L裝

 

SAM_0660

在粉刷時我覺得很特別的是他就算是在垂直刷塗面也不會垂流下來

塗料也不會濃稠的不好塗抹

加上他水性漆使用起來沒有臭味也方便清洗不傷身

真的是很好用呢!

 

SAM_0682

粉刷最少我都會塗兩層

一次刷橫的一次刷直的,這樣顏色看起來會更飽和而且也不會看到刷痕

 

而壁佳寶防水塗料很厲害的是他是室內、外牆面都可以塗的唷!

有的室內漆就不能使用在室外,因為無法防水,一下大雨就會破功了

這款壁佳寶防水塗料除了可以防水以外,也可以防止牆面老化

這樣就算是室外牆面也不用風吹日曬或雨淋囉!

 

SAM_0690

擦完以後看是覺得刷好的內牆就像是使用乳膠漆一樣細緻平滑

無臭味的塗料使用起來也不會有不舒服的問題!

浪漫紫我覺得超好看的,連胖瑄都想拿去擦他房間了

幸好2.7L也算蠻大罐,可以用在蠻大坪數囉!

 

SAM_0684

另一邊的浴室牆面很重要的一定要防水防霉

完全就是在考驗壁佳寶防水塗料啊!

 

SAM_0686

對了!我覺得壁佳寶防水塗料他也蠻快乾的

像我在粉刷牆面,沒下雨時大概刷完沒多久就可以再上第二層了

不會等很久很浪費時間喔!

 

SAM_0689

重新粉刷之後的牆面看起來乾淨又美觀

我弟他準備要結婚了,感覺還是要有一個漂亮的房子來娶老婆比較好看啊!

 

SAM_0750

夏天很容易因為颱風出現牆壁漏水嗎?

你知道這樣很快就偶壁癌嗎?

趕快趁現在做好防水措施,就不用再怕強颱來襲啦!

快到特力屋購物網尋找最適合你的居家用品吧!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