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9871

之前看到有格友分享水嫩唇讓我整個心動到不行

所以這次CINDY也要來試試這讓人立馬有想啾一口美唇的美麗體驗囉!

一起來看看我的天嬌eye美麗&全美學概念館水漾唇初體驗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9781

天嬌eye美麗&全美學概念館

記得上次是來這裡做讓大家看完驚呼的臉部護理保養

延伸閱讀:板橋//天嬌eye美麗&全美學概念館 日式微電流提拉護理 讓臉部曲線手刀出現的超妙美容保養法

 

SAM_9872

在這裡我覺得布置的很可愛又溫馨

是個讓人可以放鬆身心的療癒系喔!

 

SAM_9782

一開始先有專業美容師來介紹有關水嫩唇的操作與內容

最讓人眼睛發亮的是做這個水嫩唇是不需使用麻藥、不會有什麼疼痛感的唷!

不過他基本上是比較偏向保養雙唇、減少唇紋

如果想要有紋唇效果基本上還是要做紋唇或是水晶塑唇才能有明顯改變唇色的感覺

不過天嬌目前並沒有紋唇服務,因為這個做起來的效果不夠自然生動

所以目前以水晶塑唇水漾唇為主

 

SAM_9681

在開始水漾唇之前

CINDY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特色黑唇(?)

 

記得在小的時候我就已經是這種黑唇樣了,唇色深使得人氣色看起來不好

素顏感覺也很沒有精神

平常出門就是一定要上唇彩才行

不然就是很大媽樣啊!

 

SAM_9780

不過大家也知道唇彩其實是很挑人用的

要是擦上不適合的唇彩,不管這顏色有多流行多美麗

整個人看起來就是不對勁!

 

SAM_9784

為此苦惱許久的CINDY

終於打聽到有種可以無痛升級唇色的好方法

雖說美容師有特別提醒,水漾唇基本上是偏向唇部保養並減少唇紋

如果想要整個改變唇色就需要經過多次的水漾唇護理

不過因為他在操作過程不太會有痛感,整個讓我心動啊!

 

SAM_9787

在一開始要進行前的作業其實比水漾唇實際操作的時間要長

水漾唇約半小時內就能完工

不過前置作業的去角質、護唇敷膜保養就要花去不少時間了

 

SAM_9796

在雙唇的卸妝清潔後,美容師冠冠直接幫我做唇部去角質

雖說他在幫我去角質後有說我唇色其實沒有原本那麼黑了,但我還是覺得我唇色很不理想!

 

SAM_9805

去完角質以後,冠冠繼續幫我做保濕敷膜

趁這時候可以小睡一下

 

SAM_9810

即將要開始來做水漾唇囉!

一開始要先在嘴巴裡塞進紗布,這是要預防色料把牙齒染色的

不然在天嬌使用的是植物性染料,其實蠻安全的唷!

 

SAM_9813

依照每個人的膚色與唇色

美容師都需要經驗判斷調配使用的色料

原本我說希望的是能有粉色雙唇

不過冠冠說以我的膚色會比較適合偏橘紅的唇色

關於這點我覺得我們要相信專業!

 

SAM_9817

在唇週塗抹凡士林做為保護

緊接著要開始來做水漾唇護理課程囉!

 

一開始美容師會先用牙籤之類的東西讓我們先感受一下水漾唇操作時的感覺

不過我覺得比較起來實際操作更無痛感

基本上就是像使用電動磨甲機那樣有震動的麻而已

 

SAM_9831

先做局部來讓我比較

感覺唇色與唇紋都改善了不少呢!

 

20162468898_96a7d34b95_b

整個進行到後面會有種血盆大口的感覺

不過大家也不用害怕

因為在做水漾唇時不會有流血,這些其實都是色料惹的禍啦!

 

SAM_9859

不過在色料清除乾淨以後整個是超自然的唷!

 

SAM_9873

完成水漾唇護理課程之後,要連續使用天嬌提供的修護霜來努力護唇

因為這三天時間雙唇會很容易乾燥所以要拼命保養他們

 

SAM_9864

是說這個完成後的雙唇簡直讓我滿意到自己都好想偷啾自己喔!

 

SAM_9868

雖然沒有上唇彩,但是整個水嫩又閃亮的超級好看

 

SAM_9869

像這樣的唇色就讓人感覺精神不錯心情也變得好好

所以說不管你是不是有跟我同樣困擾

都很建議來做這樣的唇部保養課程喔!

 

 

天嬌eye美麗&全美學概念館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四川路一段104號2樓

預約專線:02-29527775

 

http://justmylive.pixnet.net/blog/post/45138545行程無冷場,超有趣的大溪一日遊快點跟著CINDY來場不一樣的懷舊誌旅吧!!

Posted by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on 2015年8月11日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