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現在臉書已經幾乎每個人都會使用的一個站

不過部落格對於我是完全無法取代的東西呢!

未命名-12222 

先不說關於部落格的總總

我覺得使用臉書的習慣雖然是挺好,也是朋友之間可以快速取得連繫的一個途徑

但是臉書相較之下也讓人感覺少了那麼點溫度

你們說是嗎!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在臉書,打卡按讚已經成了常態,但是打卡之後又留下些什麼?除了照片與短短數語

我覺得還是以部落格這樣的分享方式來得更有溫暖

 

而且以我自己的使用習慣來說

想要購物或是去哪吃飯

在網路搜尋還是以部落格中的分享更為仔細

就像一間餐廳,每道菜的口味可不是簡單的幾張照片幾行字就能說的清的

 

我自己都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使用部落格

從以前的生活分享與心情記事一直到後來多了許多的新鮮事、美妝保養與親子生活的體驗分享

這些都是在紀錄生活、紀錄張少、紀錄人生(雖然說現在翻回去看以前的照片好想全部刪掉了啦!)

 

現在我依舊是回持續每天的發文習慣,除了讓自己有事情做,也是讓自己不要與外界隔離的一個好方法

相信這點是許多媽咪的共同看法!

與外界的接觸多一點,在生活與家庭裡才不會顯得太黃臉婆了……

 

新的一年裡,希望我也會有更多有關親子共遊的相關文章可以和大家分享(今年的出遊好多都沒寫,真的是有點偷懶啊!)

也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繼續支持我的部落格Cindy的純屬虛構唷!

 

未命名-1.gif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