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6449

張少這天怎麼是以哭哭臉來和大家見面?

其實張少感冒了,這幾天我跟我媽都要合力壓制他才有辦法給他灌藥,連去看醫生,醫生都說他力氣怎麼那麼大

看來生病了體力還是很強嘛!

這天張少因為白天晚上都被灌藥,整個哭的慘兮兮活像被家暴一樣

為了安撫他幼小心靈我只好拿出好可愛的馬卡龍來

但沒想到張少一邊吃還是一邊這樣淚眼汪汪的倒底是想迷死多少人啊!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6345

看到上面這個可愛的盒子應該很多人會有印象是我之前有分享過的馬卡龍

沒錯沒錯喔!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的正是天鵝脖子街

為了萬聖節特別新推出的造型口味馬卡龍

萬聖節馬卡龍

 

延伸閱讀:天鵝脖子街捉秋玩月馬卡龍禮盒 少女的酥胸張少要大口大口豪邁的吃才夠勁

 

SAM_6446

老實說,這一盒馬卡龍在我家停留的時間根本十二小時都不到

白天我給張少在藥後吃了一顆,我自己一顆

晚上他吃完藥又哭,我又拿了一顆給他,我再一顆

然後他就是這樣邊哭邊……塞的滿嘴,哎!你們看下去就知道了

 

SAM_6346

先來看看萬聖節馬卡龍吧!

 

SAM_6348

一盒裡共有四種不同口味的馬卡龍

為了萬聖節特別推出的造型也都很有可愛又應景的風格

這是我對天鵝脖子街最欣賞的地方

總是能在節慶與甜點之間找到一個最麻吉的點來融入

而且每一顆的造型都是這麼活潑繽紛

難怪張少會這樣愛不釋口喔!

 

SAM_6370

中午吃完藥

張少一直想拿這顆眼球去吃(但媽咪很想吃眼球)

就騙張少說這個是眼睛不可以吃,很可怕喔!

 

眼球:草莓口味

 

SAM_6360

吃起來是很清爽型的草莓口味

不會像外面使用的草莓醬那樣很甜膩又嚇人

因為他只有一顆所以我很想自己一個人吃完他(不過我有跟張少一人一半喔)

 

SAM_6427

很有萬聖節氣氛的眼球造型

其實會讓人很捨不得吃他

但因為只有一顆我其實很怕放冰箱要是被胖瑄發現那我晚上要回家時可能只剩渣了!

 

SAM_6353

這個好可愛上面還有一隻小蜘蛛的是巧克力口味的馬卡龍

蜘蛛:巧克力口味

 

SAM_6432

我很喜歡那隻蜘蛛吃起來有點軟QQ很像和菓子那樣的口感

吃起來也不會過甜

但是巧克力的味道很香濃有味

第一口就有愛!

 

SAM_6372

說到這隻蜘蛛,張少真的很誇張

因為媽咪又想自己獨吞蜘蛛所以跟張少說不要吃啦!上面有蜘蛛耶!

張少說:好可怕!有蜘蛛耶!

 

然後就把蜘蛛吃掉了!然後就把蜘蛛吃掉了!然後就把蜘蛛吃掉了!然後就把蜘蛛吃掉了!然後就把蜘蛛吃掉了!然後就把蜘蛛吃掉了!

 

SAM_6357

上面包了滿滿的繃帶只剩下血紅大眼在看著你的木乃伊

沒想到張少也毫不猶豫

 

SAM_6441

吃起來更為清爽的檸檬口味馬卡龍

因為有清香檸檬的加持,讓外表的繃帶翻糖的甜度可以有些中和

感覺吃起來不會過甜是我也很喜愛的一種口味喔!

 

木乃伊:檸檬口味

 

SAM_6358

張少真的是很馬不停蹄的一直吃

一顆吃還沒完手上又多了一顆!

 

SAM_6429

南瓜造型馬卡龍是這一盒萬聖節馬卡龍裡最多的一種

 

南瓜:百香果口味

 

SAM_6349

看起來有些邪惡還有些可愛的南瓜

其實吃起來是有微酸口感的百香果

 

SAM_6368

完全意想不到對吧!

不過南瓜馬卡龍卻也是張少首先吃光光的一種

不知道他是因為南瓜可愛還是因為南瓜好吃呢?

 

SAM_6376

我在天鵝脖子街看到,馬卡龍其實也有單顆販售

一樣是四種造型馬卡龍都可以選購

但再怎麼笨也知道是買整盒更加划算

 

SAM_6400

另外,很可愛的搗蛋鬼綿花糖我對這個超好奇的!沒能吃到真是可惜了! 

 

SAM_6367

四種口味的馬卡龍

我最喜愛的是巧克力口味的蜘蛛造型

張少最愛是南瓜

 

SAM_6431

那你最想吃又是哪一款呢?

快到天鵝脖子街去好好逛逛吧!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0517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