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台灣的食安問題搞得我們真的是出去外面什麼都不敢吃不敢買,但是邪惡的消夜該怎麼辦才好?

今天就要來和大家分享幾款不一樣的外國拉麵

SAM_5757

不只有現在最夯的韓國醡醬麵,連馬來西亞和印尼泡麵都來一起試試看

倒底哪一家的泡麵勝出呢?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以下分享不按喜好順序排列

 

SAM_5738

韓國農心浣熊泡麵

這個超夯浣熊烏龍麵是我最最有興趣的,因為……請自己搜爸爸去哪兒/尹厚

 

SAM_5763

這個好像是乾濕兩種吃法都可以吧?

因為都是韓文我完全無法!不過!湯麵吃法也很棒,且適合敢吃辣但只到中辣程度的朋友

如果喜歡大辣口味的話就是乾麵吃法會比較有辣感

 

SAM_6020

我很喜歡今天分享這幾款韓國泡麵的麵條

較粗的麵條比較不易煮爛,我很不愛吃軟爛爛的泡麵

 

而且這一包浣熊烏龍麵,裡面竟然有海帶啊海帶!

 

SAM_6023

吃起來完全就是海帶了我說!

 

哈!我煮成湯麵,這樣的海鮮烏龍麵,我覺得辣度適中不算太辣

加顆糖心蛋下去一起吃,消夜突然變得好詩意唷! 

 

SAM_5736

韓國農心醡醬泡麵

如果有在發漏「爸」的話應該會知道,這個可以跟前面的浣熊烏龍麵混搭來吃

但是我怕一次吃太多我會肥死(依然減肥中)

 

SAM_5767

所以只好一次一包的吃了!

 

SAM_6110

但老實說醡醬泡麵其實有偏鹹一些,所以這個要是跟前面的浣熊麵混搭一起吃

比較不會那麼鹹,而且據說還會變成甜鹹口味,害我現在整個懊惱中!

 

(現在台灣也可以買的到浣熊麵了,趕快來去敗一些回家試試好了)

 

SAM_5737

韓國三養火辣雞肉風味炒麵

 

SAM_5765

喜愛大辣的朋友啊!這一款你絕對絕對不要放過他!

如果你有吃過台灣的地X辣,跟韓國三養火辣雞肉風味炒麵比較之後你一定會覺得地X辣只是小意思

 

SAM_5895

配料包很簡單

但是他裡頭還加上海苔與芝麻

吃起來的味道就感覺特別香了!

 

還有,光看這湯汁顏色也能知道他的辣果真是非同小可

是那種會辣到你頭皮發麻的辣(聽說這個是全球最辣泡麵的銀牌得主,辣到什麼程度你很難想像)

但是吃完以後爽度一百分!太好吃了!

 

不敢吃辣的你請勿嘗試

愛吃辣的你此生必吃!

 

SAM_5740

馬來西亞檳城白咖哩麵

得到全球泡麵第一名的白咖哩麵

怎麼說都要來給他試上一試

 

SAM_5758

雖是咖哩麵但還使用了原味辣椒醬感覺好誘惑我

 

SAM_6045

在煮麵的時候,那個咖哩之香害我好想立馬起鍋吃麵了

加上整個湯頭也是紅通通的!

 

我一開始還蠻期待馬來西亞檳城白咖哩麵會辣死我

但是吃起來不知道為什麼反而辣度感覺還好

就連台灣的地X辣都比他辣了

但反正他本來就不是以辣為主軸

吃起來口感偏鹹但是湯頭喝起來挺不錯

咖哩的香氣濃郁且是很溫潤的辣,很適合小辣的朋友享用喔!

 

SAM_5739

印尼Indomie營多撈麵(辣味炒麵)

 

SAM_5761

這個炒麵我覺得果然有他好吃之處

 

SAM_6301

他的辣吃起來感覺是中辣等級

不過吃起來還帶有一點甜味讓辣的感覺整個跳出來

在全球泡麵排行榜第三名果然是名不虛傳

我覺得這個辣味的吃起來挺不錯

 

現在這些歪果忍的泡麵台灣都買的到,食安風爆越演越誇張,感覺還是換換口味吃點外國泡麵比較安心啦!哈哈~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未命名-1.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健康本味 超夯浣熊烏龍麵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