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6396

最近因為都在家裡幫忙做事,我就越來越覺得自己需要一張好坐些的椅子

不然一整天工作下來真的是腰也酸背也痛的

想想自己也是有些年紀了,再操下去也不是辦法

就這樣決定還是到特力屋網站去敗了一張看來挺不賴的辦公椅

 

夏綠蒂網背辦公椅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6414

商品尺寸:長59,寬59,高100(公分)

符合美國BIFMA標準氣壓棒

 

買回來是一個好大的箱子

一開始我有點擔心會不好組裝

不過看到說明書中竟然只有簡單幾個步驟

看來又是我想的太複雜了!

 

SAM_6402

組裝過程真的是超簡單的

就是看對前後然後把螺絲鎖上就好

而且我因為有新買的電動起子機幫忙

讓組裝的過程更加迅速呢!

延伸閱讀:特力屋/居家小物 B&D 3.6V電動起子機(粉紅色) 媽咪都會需要的好幫手

 

SAM_6403

不需費多大力氣跟時間就完成我的組裝

而且價位中等也是大家都能付擔的起的,果然是可以成為辦公好友的辦公椅條件之一喔!

 

SAM_6404

我在組裝時張少一直來搗蛋

他一直想搶電動起子機因為他覺得這個很像是槍! 

 

SAM_6413

對了!張少手上拿的一隻六角鐵的東西是專用來鎖夏綠蒂網背辦公椅的配件螺絲用的

如果沒有電動起子機的話光是手動旋緊其實也沒問題

因為我一開始有先手動試試

 

SAM_6594

裝好以後就是這樣看起來很大器而且也很好坐的辦公椅囉!

水藍色的透氣椅背,躺起來也很舒服

 

SAM_6415

椅子的高低也因為有升降氣壓棒而能隨意調整

 

SAM_6596

除了調整高度以外,也可以自己調整椅背的活動

這樣工作時的機動性就更強了!

 

SAM_6608

辦公椅因為是會坐在上面很長時間

所以坐上去以後舒不舒服就成了最重要的事

 

SAM_6606

夏綠蒂網背辦公椅的椅墊是很有彈性的

坐在上面一整天也不覺得會PP痛

而且腰跟背都能有效的托住

才不會讓久坐的我馬上又開始腰酸背痛

 

SAM_6607

選擇一張好坐的椅子竟然是這麼重要的事

如果你也需要一張好的辦公椅來陪伴你做事、上網……

那真的是該到特力屋去好好挑選一下

 

SAM_6604

這張椅子可是連張少都很愛沒事就溜上去坐坐、轉轉的好椅子

你說我能不推嗎!

 

SAM_6610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04301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