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6380

各位朋友啊!你是不是也開始有感覺到居家需要好好來大整理一番了呢?

這個月我跟魚都買了超多的清潔劑

魚大概是想把整個家趁過年前先來個大掃除

而我則只是為了他上面的免刷洗而想試一試

再加上特力屋的產品感覺都是有經過挑選,不管大小廠牌,用起來都感覺比較順手耶!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6384

3M魔利萬用去污劑

應該很多人會像我一樣最討厭刷刷洗洗的事了

而且家中那麼多清潔劑感覺真的會很煩

一下浴廁、還有馬桶,連廚房都分成抽油煙機、牆面、地板

有的沒的一大堆叫我怎麼分的清楚啊!

 

SAM_6453

幸好有3M魔利萬用去污劑真的可以一瓶搞定

這一罐是標榜免沖水免刷洗的

 

去污力強

使用時只要噴在需清潔的地方,然後等個幾秒到一分鐘時間,在用平常打掃用的清潔布拭去清理面上的去污劑就完成清潔打掃的事

 

SAM_6460

連水龍頭上討人厭的水垢也沒有後路

只有被消滅光光的命運而已

 

這一罐我大推,討厭沖水、刷洗這些麻煩事的朋友們不要放過3M魔利萬用去污劑!

 

SAM_6381

加倍潔300g茶樹小蘇打洗衣槽去污劑

大家知道家中的洗衣機最好是一個月就要清洗一次嗎?

不過你們也不用擔心洗衣機要怎麼洗的問題

現在有洗衣槽專用去污劑讓每個人家中的洗衣機可以按時洗澡按時保養

價格也相當親民可愛唷!

 

使用起來是有淡淡的茶樹香氣

聞起來舒服不刺鼻!

SAM_6387

南僑水晶肥皂粉体1.6KG

水晶肥皂相信絕對是眾媽咪們共同的記憶

純天然無添加肥皂粉体,現在水晶肥皂也有皂粉囉!

(網路上有謠言用水晶肥皂洗XX可以OO,但謠言真的是謠言,請勿嘗試!)

 

水晶肥皂粉體,環保而且洗淨力強

我還蠻推荐大家使用的

 

SAM_6385

潔霜免刷洗馬桶清潔劑-青檸芳香

時尚曲線瓶的馬桶清潔劑

 

SAM_6450

這一罐,讓我不用再刷馬桶囉!

只要在洗澡前直接往馬桶內緣擠壓

他的彎頭設計就能很方便的在馬桶內完工

等個兩分鐘再按下沖水

馬桶就能變成像新的一樣,而且還有淡淡的檸檬香呢!

 

今天分享的這幾款都是可以在家輕鬆優雅完成打掃的好用清潔劑

請大家快點放開黃臉婆的面具

讓自己成為性感又優雅的辣媽吧!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SAM_4117.jpg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