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絲燕窩水

 

身為小資族的CINDY,平常也是很愛美的,不過大家也知道,市面上在賣的保養食品都貴桑桑,想要愛美、愛自己,難道就只能花大錢嗎?

當然不是這樣的,最近CINDY發現原來有一款老饕嚴選金絲燕窩水,不僅健康解渴,還富含營養價值

最誇張的是每罐竟然只要39元,這價格遠低於市售的銅板價燕窩水

真的是讓我天天喝也不會心痛!根本是小資族的美容救星,推薦愛美的你、愛自己的你,都可以來一天一杯好營養的金絲燕窩水喔!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金絲燕窩水

 

老饕嚴選找的越南工廠是國家級工廠,由越南總理跟歐盟廠商合作開設

老饕嚴選-金絲燕窩飲這版本是給台灣的特別版

燕窩含量最高!一般我們也都可以看到在市售燕窩都沒有標示燕窩含量

而且連他們國內自己生產的燕窩飲跟說市售的版本都只有0.xx% 燕窩含量

bosstaste 金絲燕窩水每瓶含量6.5%燕窩,是有通過檢驗標示也是市售唯一認證標示燕窩含量飲料的喔!

 

金絲燕窩水

 

CINDY很愛漂亮,平常我也很愛燕窩

偷偷跟你們說,其實不光是我,就連張少他都很愛吃燕窩呢!

當然大家都知道,燕窩是養顏美容聖品

但你們知道金絲燕窩是什麼嗎?

燕子界的特殊品種「金絲燕」唾腺分泌出的透明膠質就是燕窩的主要原料

金絲燕窩功效除了養顏美容外也可以滋補身體增加營養,是各個年齡層都很適合的一款營養品

可以加進其他飲品、食品中 (如仙草茶),用燕窩水替代手搖飲,養顏美容又健康,低成本高CP值

 

金絲燕窩水

 

老饕嚴選 bosstaste 金絲燕窩水

原料為越南燕窩,每瓶含量6.5%燕窩

通過美國FDA認證

 

金絲燕窩水

 

平常我們在外面買到金絲燕窩價格都蠻高的一瓶都好幾百

老饕嚴選金絲燕窩水每天只要39元輕鬆喝燕窩

只要銅板價就能養顏美容

輕鬆享受燕窩的美容益處

 

金絲燕窩水

金絲燕窩水

 

老饕嚴選金絲燕窩水是可以天天喝的燕窩水

可以添加到仙草茶、愛玉檸檬等飲品和食品中

或是像我一樣直接喝也感覺很棒

老饕嚴選金絲燕窩水富含豐富的蛋白質且低脂低熱量,身體零負擔

滿足味蕾的享受同時兼顧養顏美容

 

金絲燕窩水

 

可以每天喝的天然燕窩水

我覺得跟過去喝過的燕窩比較不一樣是這款老饕嚴選金絲燕窩水比較飲品化

單價比較低,喝起來偏甜

不過一樣能喝到燕窩的口感

營養度不打折

天天喝,讓身體營養更讓我輕鬆養顏

 

金絲燕窩水 

 

金絲燕窩水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