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1223.jpg

現在因為經濟不景氣的關係很多人都會喜歡自己在家做餐點吃(?)

像我一開始會想學自己做菜也是因為張先生覺得外面買的菜都好少他會吃不夠,後來我弟也很愛自己在家弄些好吃的來吃,慢慢的我家在假日的時候也開始會有些不一樣的中西式餐點出現在餐桌上。

後來我家也開始出現了一些以前從來不會買的食譜書,感覺照著上面做結果就會很厲害一樣!(但我妹是個連洗碗都不會的人,做出來的餐點都會讓我們蠻吐血的)

幸好他現在有比較進步一點,像是知道要找我們一起亂搞,至少做出來的東西多少還能上點檯面!

 

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的是一本很簡的的食譜書,不只是菜色多樣化,而且有超多圖片(1800張)教你一步一步來,想要手殘的機會也大大降低啦!

 

幸福感!讓你戀上廚房的單人套餐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SAM_1089.jpg

陳懿RUBY-幸福感!讓你戀上廚房的單人套餐

90道料理食譜,每一餐都可以有不同的變化,像是前菜、主餐、甜點跟飲品

可以交換著試出不同的口味

單人套餐的輕食選擇好多樣化,就算是一個人的小廚房吃起來也不再孤單了!

 

SAM_1069.jpg

跨界美食達人讚不絕口推荐

 

SAM_1070.jpg

專為都會裡的小資男女設計的跨國界料理

就算一個人也可以享受美好的餐點

 

SAM_1072.jpg

以前我都覺得要弄一人份的餐點最麻煩了

食材準備的量不好拿捏是最大的問題

現在有這樣的食譜書真的是幫我解決了一大難題啊!

 

SAM_1075.jpg

食譜書的內容共分為三個單元

充滿幸福感的Brunch

 

SAM_1076 (2).jpg

幫自己打氣的跨國界料理

裡頭有日式料理、義式料理、法式料理、美式料理好多樣化

而且也可以改變不一樣的前餐與甜點

一本食譜就可以有好多的變化了!

 

SAM_1077 (2).jpg

與心儀對象共享的浪漫晚宴

看到那麼多種類的甜點我都要流口水了啦!

 

SAM_1085.jpg

一本食譜書就可以有這麼多菜色

簡直就像是一本超棒的食譜大還丹

馬上讓我瞬間增加一甲子的功力了(可能嗎!)

 

SAM_1079 (2).jpg

今天選擇了這我好喜歡的法式土司

 

SAM_1080.jpg

原來做法一點都不難

 

SAM_1081.jpg

還有小漢堡排鬆餅

剛剛好是我好愛吃的餐點

 

SAM_1161.jpg

假日的時候,先選好了該買的材料,扣掉家裡原本就有的食材

但還是好多要買

最旁邊那包巧克力是我失心瘋買的

買回家我超後悔的!因為太好吃了!我一根接一根! 

 

 

趕快來試作吧!

SAM_1166.jpg

一開始我就先來備料,從比較麻煩的漢堡排做起

因為是在大賣場買的牛絞肉,看起來絞的沒有很細

所以我還另外再剁過才開始備料

 

話說,切洋蔥真的好辛苦啊!我都哭了!

 

大家有知道其實洋蔥冰過以後再切比較不會刺眼嗎?我媽嫌佔空間都不拿去冰

害我切的好辛苦

 

照著食譜一步一步做

將切丁的洋蔥和蘑菇切丁以後炒軟

加入牛絞肉、全蛋、麵粉、麵包粉、香料鹽之後拌勻

加入紅酒與黑胡椒提味

 

SAM_1185.jpg

拌好以後取小塊捏成圓球再來回拍打出空氣

就可以來用小火煎啦!

在煎的時候可以稍微壓成扁圓形

 

SAM_1222.jpg

因為份量還是有點多

所以一共做了六小片的漢堡排

 

很好吃唷!味道剛剛好!

不過我真的是要說一下,以後我再也不去大買場買絞肉了啦!

漢堡肉吃起來很多肥油的感覺內

 

但是我爸說吃的到很多洋蔥的口感很香

 

SAM_1189.jpg

再來要準備鬆餅了

在大賣場買的鬆餅粉很方便

只要抓好比例加入蛋與牛奶就可以啦!

記得麵糊要打到看不到顆粒唷

 

SAM_1207.jpg

看我越做越順手

後面煎的都好漂亮唷!還有啊!我發現在倒麵糊的時候一定要一股做氣,這樣才能倒出很圓很美的形狀來!

 

SAM_1220.jpg

因為我是螞蟻,所以一定要為自己準備兩片加蜂蜜的鬆餅吃!

 

SAM_1221.jpg

另外不知道為什麼多弄好以後變成是培根鬆餅了! 

 

SAM_1212.jpg

做法超簡單,手殘也能輕鬆入手的法式土司來了

只要蛋、牛奶、鮮奶油就可以的超簡單早餐

讓土司也可以有不一樣的變化(我討厭法國麵包硬硬的,所以改成土司來煎了)

 

SAM_1219.jpg

雖然一次煎了六片起來

但是一下子就被大家吃光光啦

 

SAM_1087.jpg

沒有想到餐點可以這麼簡單就上手吧!

 

SAM_1225.jpg

我的蜂蜜鬆餅

大好吃!

 

SAM_1226.jpg

鹹口味的鬆餅

不知道為什麼顥顥只把起司挑起來吃,鬆餅跟培根都丟在一旁了!是不好吃嗎? 

 

SAM_1229.jpg

明明我就覺得敲好吃的咩!

 

SAM_1233.jpg

在整理好照片的當天晚上

發現我顧著吃都忘了拍下顥顥的貪吃樣

幸好我弟也想吃吃看

就馬上再煎了一次

 

我弟說夾起司就很好吃了

 

SAM_1236.jpg

顥顥很賞臉的一直擺POSE給我

 

SAM_1237.jpg

看著他吃的樣子我都覺得我簡直可以去當御廚了!

 

SAM_1239.jpg

這麼好吃的法式土司

不用跑去早餐點排隊就可以吃的到

以後顥顥可以有好多的早餐可以選擇了耶!

 

SAM_1241.jpg

他好幸福喔!

 

哈哈!因為我最大的希望就可以後他去上學時我可以每天都親手做早餐給顥顥吃耶!(爬的起來嗎?)

 

SAM_1244.jpg

有好吃的早午餐當然也不能少了好喝的飲品啦!

 

SAM_1246.jpg

一杯熱熱的奶茶是最幸福的事了

 

SAM_1088.jpg

不用花太多時間就可以簡單上手

就算是像我一樣手殘的媽咪也可以快速做好一頓豐盛美味的早餐給心愛的寶貝 

 

心版圖文創

幸福感!讓你戀上廚房的單人套餐◎陳懿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how252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