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的冬天就是要吃些鍋物暖暖胃,這樣才舒服

以今年冬天的氣溫來看,大家肯定都吃了不少火鍋了吧!

SAM_6465.jpg

像我也是跟我弟去吃了不少火鍋,但是吃來吃去還是在家自己煮火鍋最經濟實惠

而且保證吃的飽飽飽!

今年桂冠又有新口味囉,他就是明太子魚香腸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SAM_6431.jpg

明太子魚香腸這個新口味是桂冠的全新日式火鍋料,與豬肉香腸的口感吃起來不一樣

因為是選用有海鮮原味的上等魚漿製成,沒有舊式豬肉香腸的油膩感,再加上內含的明太子

兩個加起來味道更是一極棒!

 

SAM_6432.jpg

其實明太子魚香腸不一定要用來煮火鍋

看看內附的介紹裡也有不同的食譜吃法哩!

不過因為冬天我還是愛吃火鍋,所以最後還是決定要做成火鍋料來吃啦!

 

但是各位喜歡在家變幻不同料理的媽咪們,你也可以在家試試明太子魚香腸的煎、煮、炒、炸

保證家裡的小寶貝們都會吃了要再來一碗呢!

 

SAM_6434.jpg

這次的體驗,廠商多送了另外兩包的試吃來一起品嘗

 

SAM_6448.jpg

那就大家一起來拍個照,然後就可以魚兒魚兒水中游啦!

 

SAM_6436.jpg

今天的男一

 

SAM_6450.jpg

每一塊都是這樣的飽滿

 

我平常如果去買炸物回家吃,就很喜歡買這種小香腸

除了一口吃很方便以外,味道我也是很喜歡

 

不知道這次桂冠的明太子魚香腸吃起來又是怎麼樣呢?

 

SAM_6439.jpg

桂冠魚子球

這個不是新口味,我也是一直都蠻愛吃的

 

SAM_6451.jpg

一口咬下會有香濃魚子在裡頭喔!

 

SAM_6443.jpg

鲑魚球也好好吃

 

SAM_6452.jpg

看起來有一點像是蝦球一樣的顏色

 

SAM_6464.jpg

冬天時全家人一起圍著吃火鍋真的是一件很溫暖的事

 

不過顥顥怎麼在結屎臉啊?

 

SAM_6449.jpg

原來是這天我們家在吃火鍋,顥顥比較沒有參與感!

 

看看這一鍋,少了火鍋料整個變得好冷清喔

 

SAM_6453.jpg

趕快來把桂冠明太子魚香腸和其他的火鍋料都一起放下去

 

果然整個畫面變的豐富了起來

 

SAM_6458.jpg

吃火鍋就想吃泡麵!

哎!我知道他熱量很高啦!

 

SAM_6459.jpg

來吃吃看明太子魚香腸囉!

 

SAM_6460.jpg

一口咬下,香濃的魚香味就在口中散發開來

仔細一看裡頭果然是好多的魚子喔!

 

我很喜歡魚子的特殊口感,吃起來會很有彈性

 

SAM_6461.jpg

桂冠鲑魚球

 

你看看這裡面像是要爆漿的魚子球

每一口都保證你吃到香濃魚子

 

SAM_6462.jpg

鲑魚球也沒在客氣

口感就是好香!

 

平常我們在家吃火鍋就一定會買好多的火鍋料回家煮

顆粒的口感讓我吃起來好有真實感喔!

 

SAM_6455.jpg

怎麼顥顥還在哎?

 

SAM_6456.jpg

原來是我媽嫌顥顥自己吃都會到處都是,所以不想讓他靠近餐桌啦!

 

SAM_6467.jpg

看我把桂冠明太子魚香腸切的小小口來給顥顥吃

 

他馬上就又是一副超萌表情看著我了!

 

SAM_6447.jpg

三種口味我當然是每一種都喜歡

不過明太子魚香腸真的是很新鮮的口味與口感

 

SAM_6446.jpg

平常在家裡我也都會準備一點火鍋料

這樣我就算是隨時想吃碗麵或是弄點湯,都可以加一點下去豐富一下整個麵的感覺

吃起來也比較會有滿足的心情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會這樣呢?

 

游進火鍋的鮮美味‧桂冠明太子魚香腸-搶「鮮」分享 拿獎金

即日起到2014年1月12日,搶鮮體驗明太子魚香腸並將美味的經驗分享在FB或是部落格,再將分享網址及姓名、地址和聯絡電話email至hotpot@laurel.com.tw參加抽獎,得獎者除可獲得獎金,作品可以也會透過桂冠粉絲團分享給更多人喔!                                                   

獎項:獎金1,000元3名                                                                                                                

※參與者需同意桂冠公司擁有參與作品之著作財產權及修改權;若不同意,則取消參與資格及得獎獎金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how252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