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到了我家幾乎是每個星期六日都會弄一鍋火鍋來吃

尤其今年冬天這麼冷真的是沒有火鍋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難怪一直胖下去!)

SAM_6779.jpg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超美味的火鍋高湯喔!

可果美火鍋高湯(蕃茄起司/咖哩蔬菜)

美味享用不用等,太方便了!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會這麼說是我個人很不愛使用高湯塊!

 

 

SAM_6744.jpg

現在有這個新選擇

而且不光是火鍋,就算是想吃個湯麵也能有好湯頭了!

 

SAM_6749.jpg

先來看這是咖啡鍋高湯

使用的是蔬菜咖哩口味,在包裝底下有產品全成份表

 

SAM_6745.jpg

使用五種蔬果精華下去熬煮而成

還不含化學調味料呢!

 

這樣一包是四人份,但你若是要用來煮湯麵的話量就要控制一下了

 

SAM_6750.jpg

包裝上有營養標示,熱量表大家都會關注一下

 

SAM_6753.jpg

另外還有蕃茄鍋高湯

SAM_6754.jpg

添加巧達起司讓湯頭更添風味

熱量比咖哩鍋要低一些,另外蕃茄鍋高湯還有茄紅素呢!

 

SAM_6920.jpg

食用方式很簡單

因為一次來兩包,我就想乾脆來一個鴛鴦鍋吧! 

 

SAM_6924.jpg

倒入開水中煮滾就可以吃了

看看這湯頭的顏色,是不是好美麗的!

 

不過火鍋怎麼會這麼簡單就好!當然配料也是好重要的囉!

 

SAM_6926.jpg

像是我家的火鍋都喜歡加上這個油膩膩肥死人的蛋酥

當天因為是我弟試做結果蛋酥有點毀了!

差點就變成炸蛋囉

他油溫還不夠就把蛋倒下去,幸好我在旁邊拍照看到,緊急叫他要喇喇耶!

 

SAM_6930.jpg

加入高麗菜與其他配料以後,就等湯滾了就要開動囉!

 

SAM_6941.jpg

蕃茄鍋這邊,吃起來很有蕃茄的味道,有點微微的酸,但是又能吃到蕃茄的甘醇味道

不過他的巧達起司是隱藏版,吃不太出來有起司的味道

因為巧達起司只是為了要帶出蕃茄的甜美香氣喔!

 

SAM_6940.jpg

咖哩鍋

這個我好愛喔! 

 

吃起來咖哩的味道好香好濃,就連湯頭也是一級棒的好喝!

也許是因為我平常就很愛吃咖哩的關係

不過他的咖哩真的是很夠味耶!

 

SAM_6942.jpg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像我是愛吃咖哩鍋但我妹好愛蕃茄鍋喔!

 

才吃沒幾分鐘竟然已經菜被吃到剩一點點了

你看大家有多捧場哩

 

SAM_6780.jpg

蕃茄鍋高湯

食用方便而且不用浪費時間在熬煮高湯上

料理變得更簡單更輕鬆

 

SAM_6778.jpg

這些高湯包現在已經成為我們家的好朋友

三不五時就想來吃上一鍋

 

而且你們有算過嗎!如果使用咖哩塊下去煮成火鍋跟用這樣一包高湯下去煮

真的比起來高湯包省時省事又省錢好多耶!

 

冬天我們家好愛吃火鍋,我想應該很多人都一樣吧

給大家一個新的選擇,下次媽媽要煮火鍋就可以輕鬆多了!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how252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