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小三應該是女孩們人人喊打!

不過說到小三美日,大家可又是不一樣的心情囉!

 

我最喜歡的小三美日,除了美妝保養品以外,百種品牌、批發價格,還有最多最新美妝資訊讓你可以隨時跟上流行的腳步

SAM_8050.jpg

快點來看看我在小三美日又敗了哪些好東西喔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這裡可是有最多最新美妝資訊,百種品牌讓你逛到手軟,批發價格讓你買到抽筋耶!

(太好逛了真的會讓人不小心就迷失囉……)

像是裡面也會有女人我最大裡介紹過的單品可以選擇

各大品牌保養、彩妝、生活用品的旗鑑館讓你買到最新鮮的發燒貨

甚至連可愛的即期、過季、NG特賣都有

其實NG品不是商品有什麼問題,只不過是盒子有凹損之類,跟商品一點關係也沒有啊!(我就常去撿便宜耶!)

SAM_7903.jpg

看到這些大包小包的,你不要以為我是超愛敗家的女人喔!

其實這些東西我才花不到一張小朋友的錢就全部打包回家了耶

 

SAM_7904.jpg

可能是因為過年的關係,這次購買時小三美日還送了我一個好可愛的2014磁鐵日曆

貼在我的電腦上好方便,不然我每天都不知道今夕是何年的也不太好唷!

 

來看看我這次又敗了哪些好東西吧

SAM_7905.jpg

Etude House~炫目愛心單色眼影(PP503藕紫)

 

因為最近想要找一個比較淺一點的紫色來上眼影,就找到他啦!

顏色看起來很閃但是又不會太高調

我要的就是這樣的感覺喔!

 

SAM_7909.jpg

Beauty people~柔順防水眼影筆(閃耀粉)

 

Beauty people的眼影筆其實我之前就一直想買了,但是又無法決定要哪一色

後來想說剛好跟炫目愛心單色眼影的藕紫很好搭

就兩樣一起選囉!

 

SAM_7913.jpg

上色以後顏色也是好美

推開以後顏色不會讓人感覺粉到做作(怎樣才會呢?)

 

SAM_7915 (2).jpg

冬感實搭內鋪毛銀釦/蝴蝶結/綁帶短筒雪靴

這雙雪靴我好喜歡

裡面是鋪毛所以穿起來很溫暖,雖然我冬天也是常愛穿拖鞋出門,不過偶爾還是有要搭一下衣服的場合啦!

 

SAM_7916.jpg

平底雪靴穿起來很舒服

而且我又特地買大一號,穿起來一點都不綁腳哩!

 

這雙是兩穿式,可以把鞋管往下反摺穿

跟拉高是兩種不一樣的味道

 

SAM_7921.jpg

我只能說這雙就連我兒子也好洗翻啊!

每次他看我要出門就會一個箭步的飛奔到門口去穿上它!

 

SAM_8051 (2).jpg

Beauty people~柔順防水眼影筆(閃耀粉) 

這隻真的在網路上超火的,只不過網路上價位真的不太好下手

幸好在小三美日找到價格漂亮很多,不敗真的是不行

而且這色真的好美喔!

SAM_8034.jpg

來上妝囉!

SAM_8038.jpg

我以前有一陣子很愛用眼影筆來畫

因為這個真的是超方便的

而且是零失誤喔!

 

只要輕輕畫上幾筆以後用手推開就好了

 

SAM_8041.jpg

簡單自然又好看

 

SAM_8052 (2).jpg

不過只上單色眼影實在是太單調了

當然要做點漸層才會好看啊!

 

Etude House~炫目愛心單色眼影(PP503藕紫)

 

SAM_8042.jpg

用手輕沾眼影之後在眼尾部份上色

整個眼睛是不是變得更有層次感啦!

 

之後別忘了加上眼線讓眼睛看起來更有神喔

 

SAM_8049.jpg

完妝

我元旦就是這樣去跨年的耶!

雖然後來在看照片時有點不滿意,因為我的咬唇妝看起來上唇好薄,感覺很無情 

 

SAM_8053 (2).jpg

如果我眼妝是像這樣比較清淡的顏色

就會在唇彩上加重一點顏色

這樣看起來才不會整個沒重點


  

SAM_8078 (2).jpg

冬感實搭內鋪毛銀釦/蝴蝶結/綁帶短筒雪靴

 

SAM_8188 (2).jpg

這雙很好搭

隨便一件裙子加上鋪毛內搭褲就很好看

 

SAM_8195.jpg

我覺得這雙要反摺下來腿才不會看起來太短(我就是腿短嘛!煙~)

 

SAM_8225.jpg  

雖然沒有內增高但是整體看起來人也不會感覺很矮

主要還是他好搭、穿起來超暖和

 

寒冷的冬天穿上整個人都酥湖了!

 

感謝小三美日讓我們都可以很方便的在網路上買到這麼好康的美妝、生活雜貨,他甚至連衣服都有你說是不是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了!

百種品牌讓你什麼可以輕輕鬆鬆把家裡百貨一次買齊,有沒有好方便了啊!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how252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