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7227.jpg

最近我還蠻常在化妝的,應該有很多人有不小心發現到吧!

其實是因為最近我收到一隻超好畫的眼線膠筆,讓我對他愛不釋手的結果就是每次出門都想拿出來畫一下

CLIO珂莉奧炫彩防水眼線膠筆,不管是化妝新手還是美妝高手,都該擁有一隻基本入門色喔!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CLIO於1993年由韓國專業彩妝師團隊創立,取名自希臘神話中職掌歷史與藝術的女神,要為色彩鮮明的現代女性提供全新彩妝體驗,打造具有個人魅力的妝容。

炫彩防水眼線膠筆,像眼線膠一樣柔軟,比眼線膠更方便,適合不擅長用眼線膠的人!

 

應該還是有人有在使用眼線膠吧? 不過我自從開始使用眼線膠筆以後,早就把眼線膠這東西給丟到不知哪裡去了

 

SAM_7095.jpg

Gelpersso眼線膠筆系列利用眼線膠注入鉛筆,繽紛炫彩超顯色

 

我在買眼線膠筆一定都會先試過,不然有的是會不顯色,有的筆芯太硬會不好畫

還有就是我在使用眼線膠筆最常遇到的一個問題「很容易乾掉」

這樣等於我使用一兩次以後就一定要削一次,不然乾掉的部份超硬啊!

 

SAM_7096.jpg

CLIO珂莉奧炫彩防水眼線膠筆,顏色好多好繽紛

有比較亮色的除了可以當眼線或眼影以外,也可以拿來當作打亮眼頭與臥蠶

 

SAM_7097.jpg

這次的妝容,我要來體驗004(可可)

這一色超實用的,我覺得跟黑色一樣都是基本款,化妝包裡一定要有的顏色啊!

 

SAM_7099.jpg

CLIO珂莉奧炫彩防水眼線膠筆

 

SAM_7098.jpg

來自韓國的CLIO珂莉奧炫彩防水眼線膠筆

連筆身上的說明都是韓文啊!

 

SAM_7102.jpg

這一隻很方便

因為在尾巴還有一個好好用的削筆器

就算出門要補妝也不用怕筆尖鈍了喔!

 

SAM_7104.jpg

先來試試好不好畫

剛下手的第一筆,我的媽啊!這隻的筆芯怎麼會這麼軟這麼好畫

而且顯色度好棒喔!

其中還有一閃一閃的亮粉,整個好顯眼

 

我之前有用過是液狀的眼線膠筆,不過其中的亮粉整個低調到擦在眼上就看不到了 

 

這隻一點也不會喔!

右邊那張照片看怎麼糊掉了?其實是因為這隻既然是可以拿來暈開做眼影使用

那我當然也要來替大家試試啊!

 

效果不錯吧!

SAM_7223.jpg

光是在手背上的試色就已經讓我愛不釋手

 

SAM_7208.jpg

就趁著要出去玩,趕快來上妝囉!

剛上好底妝,少了眼線整個眼神都好無力

 

SAM_7209.jpg

使用CLIO珂莉奧炫彩防水眼線膠筆來為我的雙眼魅力加分吧!

 

如果是化妝新手或是比較容易手抖的朋友可以像我一樣

先從眼睛的中段部份開始畫起

這樣除了比較不容易抖以外,也比較好畫出直順的眼線喔! 

 

SAM_7213.jpg

像我一樣一邊的雙眼皮比較鬆的朋友

也可以在雙眼皮較寬的那眼,加強畫粗一點的眼線在眼睛中段部份

 

SAM_7215.jpg

這樣也可以修飾大小眼的問題唷!

 

SAM_7216.jpg

你看,這樣就看不出來大小眼的問題了吧!

 

SAM_7217.jpg

使用可可色的眼線,這樣的妝容感覺比較柔和

使用黑色看起來眼神殺氣會比較重一點

 

SAM_7224.jpg

而且可可色真的是很好搭

不管眼影使用的是什麼顏色,可可色都可以完全融合在眼妝裡,不會感覺太突兀

 

SAM_7220.jpg

這樣的眼妝,只要短短幾分鐘就能完成

除了眼線膠筆快速好上手的幫助以外

我只能謝天了!

 

SAM_7421.jpg

再給大家看看使用可可色眼線膠筆的另外一種技法

 

這是我先使用可可色眼線膠筆畫過眼線以後

不另外將他暈開

讓眼線是很俐落的線條

之後再使用金咖啡色稍微帶過眼影部份

 

SAM_7507.jpg

再簡單打亮眼頭與臥蠶就完成的眼妝

 

是不是感覺又有另外一種風味呢!

 

SAM_7509.jpg

這樣的妝感我覺得比較帶有知性風

不過整個看起來還是很有味道的一種好感妝

 

SAM_7225.jpg

雖然我不喜歡畫大濃妝

不過使用CLIO珂莉奧炫彩防水眼線膠筆其實也可以做出很美的暈染效果

 

如果不想眼神太殺氣除了可以選擇可可色以外

也可以像我一樣在畫完眼線以後稍微將眼線的邊緣暈開一點

這樣眼神會更柔和更甜美

 

SAM_7228.jpg

我最近還蠻常畫這樣的眼妝出門的

感謝CLIO珂莉奧炫彩防水眼線膠筆讓我出門都不用急急忙忙趕時間

因為他真的是好上手又好顯色耶!

 

粉絲團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1362477908-1100952342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