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ii高透氣排汗雨衣

 

最近宜蘭的天氣真的讓人很討厭,幾乎每天都在下雨,下到我覺得都快生菇了啦!

台灣這種悶悶不透風的天氣再遇到下雨,真的會讓人很煩躁

尤其我每天都要接送張少上下學,之前他爸不在台灣我還要再背著犀牛哥,真的是很折磨人的事

這也讓我下定決心非學開車不可啦!

但是在這之前,CINDY還是得要穿著悶悶不透氣的雨衣接送張少

雖說現在天氣冷不太會流汗,但是我還是很討厭雨衣裡悶悶的感覺

今天CINDY要來跟大家分享的USii高透氣排汗雨衣,標榜著高透氣,我覺得很適合給通勤族的朋友一起度過討人厭的下雨天喔!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USii高透氣排汗雨衣

USii希望能幫助大家更專注於正在從事的活動

不論通勤或是運動

乾爽透氣的舒適度都是大家需要的

 

USii高透氣排汗雨衣

USii將透氣技術應用於雨衣上

讓雨衣的表面遍佈上億透氣微孔

外部防水阻擋雨水侵入

內裡透過微孔技術讓熱氣、汗水能蒸散揮發

 

就算是雨天,肌膚也能自在的呼吸!

 

USii高透氣排汗雨衣

USii高透氣排汗雨衣-通勤款(M/L)

不同的大小適合不同身高的朋友使用

CINDY自己覺得騎車的時候最怕就是連鞋都濕透

所以騎車我喜歡穿大一號的雨衣,可以把腳都整個包住

 

USii高透氣排汗雨衣

除了通勤款的長版雨衣外

USii也推出運動款短版的雨衣

讓大家可以在不同的時候都一樣輕薄、乾爽

 

USii高透氣排汗雨衣

通勤族必備的USii高透氣排汗雨衣

其實不管是騎行機車或是散步健走、觀賞水上活動、釣魚都一樣好輕鬆

 

USii高透氣排汗雨衣

一般雨衣因為透氣度很差,所以穿著雨衣會感覺熱氣全悶在裡頭

如果又遇到夏到會更可怕

整個汗水悶在裡頭臭味就更驚人了

 

USii高透氣排汗雨衣

除了高透氣排汗效果以外

輕薄也是一大特色

整件折起來差不多是手機三倍厚度

很方便收納很好攜帶,放在車箱裡一點都不佔空間

 

USii高透氣排汗雨衣

3倍於人體排汗速度的透氣效果

讓USii高透氣排汗雨衣穿起來乾爽、不黏身

 

USii高透氣排汗雨衣

USii高透氣排汗雨衣

乾爽表布讓雨衣穿起來不黏身

防水散熱一級棒

 

USii高透氣排汗雨衣

USii高透氣排汗雨衣

CINDY喜歡L號尺寸穿起來可以把兩隻腳都包住不怕淋雨

寬鬆雨衣超透氣

就算裡面再塞一隻犀牛也不怕悶壞了他

 

USii高透氣排汗雨衣

USii高透氣排汗雨衣

M號雨衣對女生來說長度很高好

如果要在雨中行走

也一樣乾爽

 

USii高透氣排汗雨衣

遍布上億透氣微孔

台灣製造

絕不含塑化劑,穿得安心

 

USii高透氣排汗雨衣 

USii高透氣排汗雨衣

有微孔技術的USii高透氣排汗雨衣

讓雨天再也不是讓人煩燥的壞天氣囉!

 

USii官網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