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275.jpg

關於魔術圍巾這東西,已經是幾年前的產品了,可是一直到現在都還是能在秋冬成為女孩們最顯眼的搭配,原因我想就不需要我多說了吧!

每個女孩家裡或多或少都會有幾條圍巾,像我個人的話,圍巾可是多到可以拿去擺攤了,可是為什麼我還是這麼愛買圍巾呢?

哈哈!真的不是我愛買啦!只是圍巾在穿搭上真的是有畫龍點睛的效果,而且冷冷的冬天只要圍上圍巾整個人就像被男友熊抱一樣的溫暖,你說圍巾是不是比男人更好用,更能呼之即來揮之即去呢!

SAM_0267.jpg

哎唷,講到有點悲情耶……,我們還是先來看看今天要分享的這條美麗圍巾吧!他可是我今年冬天的第一個配件戰利品耶!

Lavender上比百變魔術圍巾

SAM_0270.jpg

這是百變魔術圍巾裡的說明文

 

其中使用方法注意一下

這個是我以前都不知道的,趕快學起來!

將圍巾對折抓緊一端用力前後甩動,可使圍巾保持蓬鬆柔軟

SAM_0271.jpg

可以變換多種使用方式你說是不是CP值超高!

我最喜歡這種可以一個單品變換多種用法的配件了,只花一條圍巾的錢,我就買回來斗篷、小外套、披肩……

 

大家說家裡是不是都該買個幾條,尤其是冬天我是出門必帶圍巾的人

哈!再說一次,我真的很愛用圍巾做搭配!

而且,冬天冷冷的時候只要披上圍巾讓脖子暖和,整個人也就跟著暖和起來了喔![1045]Bonboya-zyu(9).png  

 

SAM_0269.jpg

注意到這個台灣MIT標章了嗎!

 

購買MIT產品不要以為有這張標籤就好耶!

記得上網去查一下你買到的是不是正港的MIT,這是最快速直接的方法了

微笑MIT官網:http://www.mittw.org.tw/Products/default.aspx

只要將標章上的八位數字編碼上官網查一下,是不是真品馬上就見真章了!

 

不過怕買到假貨,還有一個安心快速的方法 

就是可以到AUTOBUY微笑MIT旗艦館http://www.autobuy.tw/mit/去選購MIT商品

這裡可是官方指定的正港MIT商品賣場喔!

 

SAM_0272.jpg

這是圍巾上的標籤

標示有洗滌方式,要清洗以前記得再看一下,千萬不要一時衝動喔!

 

說到微笑MIT官網,我也順便上去幫大家查了一下有關圍巾業的檢測項目(毛衣產業)

整個是非常「稿剛」耶!他除了要試耐水洗染色堅牢度、耐乾洗染色堅牢度還有縮水率,最重要的是安全性基準

買到用一次就壞掉的東西也就算了,要是買到黑心商品用了會對人體造成危害,那才是大損失呢!

毛衣產業檢測項目:http://www.mittw.org.tw/regulations/regulations3-more.aspx?VEi5Pj3Pbuo%3D

 

有空大家也可以上官網去看看,有關毛衣業,政府幫我們做了哪些把關?

 

 

SAM_0288.jpg

接下來,就讓大家看看我的百變女郎圍巾秀吧![1012]Moon(10).png  

 

SAM_0295.jpg

一般圍巾穿搭

 

我特意選的這條紫色圍巾,他可是有玄機的喔!

遠看好像就一條紫色圍巾但是他裡頭有交雜一些細細的紫色亮絲,所以戴起來會有種低調的光芒

SAM_0289.jpg

再加上冬天的衣服大多是比較暗色的我,選條亮色的圍巾也可以讓整個人變得有朝氣些

 

SAM_0292.jpg

披肩造型

 

這個要是穿小禮服會超美的

 

SAM_0287.jpg

還有一件事

就是這條圍巾他真的是非常保暖啊!

SAM_0286.jpg

 

我一邊在拍照就以經開始在流汗了,你說他是不是超保暖的

這種天氣要流汗還真是不簡單耶!

SAM_0281.jpg

斗篷造型

 

這個也是超保暖的穿法啦!

因為整個人都被暖暖的包圍住囉

 

 

SAM_0277.jpg

稍微變化一下,披肩也可以穿戴出不同的風情

 

SAM_0284.jpg

你說是不是真的很百變!

 

SAM_0280.jpg

可以隨意拉長拉寬的百變魔術圍巾

直接穿上又變成了特別的小外套式穿法了

 

既有女人味又不會顯胖

 

SAM_0274.jpg

柔軟的織毛可是100%超細尼龍纖維喔!

 

難怪肌膚敏感的我就算一直換穿戴法也不會感覺到刺刺的

我平常可是連針織衫都不太能穿,很容易過敏紅癢的人耶!

 

推荐給大家這個MIT的好東西,在AUTOBUY微笑MIT旗艦館裡還有更多商品等著你去挖寶

 

現在要來和大家分享一個好康了

快來推、讚本文

AUTOBUY購物金500點送給你(一點可折ㄧ元)

 

前往autobuy.tw兌換,購物就可以折抵喔!

兌換方法: 登入 autobuy.tw 再進入"我的帳戶">> A幣兌換活動>> 輸入序號>> 兌換成功>> A幣已存進帳戶>> 購物時可以自由使用折抵>> 商品頁面會自動幫你算出可以折抵的金額比例>> 每款商品都有不同的折抵額度,活動時會特別優惠唷!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0517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