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一大早才五點多,就被我二姑吵醒,他們的社區旅遊找我一起去,所以我,還有我大姑、二姑、二姑丈跟舅婆五個,就一起去玩囉!

因為我二姑丈是他們發展協會的理事長,所以要一手包辦很多事情,大概也是找我們去多充人數的吧!呵!


第一站是到彰化的八卦山去,那個地方我大概是國小的時候去過一次吧!長大就沒有再去過了,很無聊的地方,但是因為那是他們的社區旅行,所以都是些歐巴桑,當然就是走些觀光景點而已,不會有什麼好玩的東西就是了!


八卦山大佛



其實那邊風景還不錯,但是好像跟我印象中的完全都不一樣了。


大佛前的小小水舞



一定要的自拍



我、舅婆、大姑



去完八卦山以後,我們又出發前往新港,一樣是去一個廟逛逛,大概是什麼古蹟之類的吧!因為沒什麼好看的,所以沒有拍照,唯一帶回來的是一包還算不錯吃的蝦餅!哈!


看完廟以後,就是他們發展協會要去觀摩的西昌社區的發展了,雖然是一個小鄉,但是還蠻不錯的,一些風景美化都做的蠻好,最特別的是在他們的廟口有兩棵大樹,一棵是澎風樹,一棵就是唬爛樹了,名字取的很好笑,所以拍下來。


澎風樹



唬爛樹



因為照片太多了,要看圖說故事的話札記會太長,所以就把晚上的行程寫到另一篇『第一夜』去囉!懶的看札的人也歡迎到我的相本『台南嘉義二日遊』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