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623.jpg

聯華食品真的是我的好朋友,每每推出許多讓人可以吃的營養又健康,但是又貼心的低卡食品,像是我曾經分享過的堅果飲,我有拿一些給我爸喝,後來他就整個好愛杏仁口味的堅果飲,現在整個是欲罷不能,快要喝完就要我媽快點去補貨呢!

還記得我在年初的時候也曾經和大家分享過聯華食品所推出的荷卡廚坊濃湯麵吧!好吃的輕食美味,口感也是不輸給自己煮的義大利麵喔!(最近我妹好瘋義大利麵,在家常煮捲捲麵來吃耶!但熱量很高就是了!)

現在荷卡廚房濃湯麵有新包裝囉!比杯麵更便宜的價格,還能讓我吃的飽飽又不怕胖,你說該不該買個兩箱回家放才好!

大笑~

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的就是這好吃的荷卡廚房濃湯麵,盒裝的濃湯麵,整個包裝好精簡,在家享用使用碗裝也可以減少很多不必要的垃圾,愛自己的同時也要愛地球喔!

夏日輕食最佳選擇、熱量只有178大卡、「少熱量、不油膩~LIGHT~也能好好吃!」 

CIMG1666.jpg

先來看我愛的義大利巧達海鮮濃湯麵

新包裝的濃湯麵,一盒裡面有三份

 

「La magic del mare」這,就是海洋的魔力吧!

盪漾著微微海風的溫柔滋味,這道正宗的地中海美食,以鮮活的海洋魅力,成為義大利的經典料理。

Chef HöKA荷卡廚坊以獨家創新手法烹調而成的特級巧達海鮮義大利濃湯麵,使用百分之百杜蘭小麥揉製而成的螺旋麵體,香Q質地裡帶著令人愉悅的嚼勁,以多種海鮮熬煮的西式濃湯,再以蟹肉的柔嫩和綠花椰的青脆佐味,讓您的味覺在悠揚的海洋氣味中,完成一場豐盛滿足的航行。

講究健康、天然美味的Chef HöKA荷卡廚坊,產品絕無添加任何人工味精、人工色素、防腐劑,熱量僅178大卡,無論當正餐吃或是點心宵夜吃,即沖即食讓您隨時隨地都吃的健康低負擔,一起盡情的享用吧!

CIMG1645.jpg

熱量只有178大卡,就算偶爾宵夜受不了嘴饞,也不用怕吃了太過負擔

 

 不添加人工色素、防腐劑與味精

我現在煮菜都不放味精了,還是享受天然的原味最好吃!

 

CIMG1648.jpg

營養標示在後頭

還有他的使用原料

義大利濃湯麵使用的麵體是以杜蘭小麥製成

濃湯的粉包則使用了多種的原料

像是有奶油粉、蟹粉、蛤蜊粉、昆布粉、洋蔥粉等,還有脫水蔬菜、脫水蟹肉棒唷!

 

但是因為使用了多種海鮮,所以絕對是非素食的了

CIMG1650.jpg

打開來看看濃湯麵的本尊

裡面一共有三份的濃湯麵,我喜歡這樣的包裝,就算家裡很多人都想吃,也可以大家一起煮一鍋享用

 

CIMG1988.jpg

不過我當然是要來獨享啦!

今天的晚餐,就來吃義大利濃湯麵囉!我愛的巧達海鮮濃湯麵

食用方式很簡單,一沖二泡三享用!

只要將所有的料跟麵都沖開等三分鐘就可以吃了

如果在家自己煮義大利麵都要煮好久才會熟

真的很麻煩耶!

 

幸好現在有荷卡廚房來幫忙

 

CIMG1994.jpg

浸泡三分鐘之後的濃湯麵

整個香味四溢,光是用聞的就覺得好幸福啊! 

 

CIMG1996.jpg

因為我很愛吃巧達海鮮濃湯麵口味的濃湯麵

所以這一碗都是我自己吃光光的

 

我喜歡他濃厚的奶油香味 

而且因為是熱量不高所以就算嗑掉一整碗,也不用擔心放縱自己的後果是變胖喔!

 

今天的午餐:178大卡

我明天應該體重不會增加了啦!

CIMG1997.jpg

好享受啊!哈哈!

 

CIMG1667.jpg

再來看看這個瑄瑄比較愛的田園玉米風味濃湯麵

 

 

「IL sapore del sole」這,就是陽光的味道吧!

散發著金色陽光的微醺暖意,這道正宗的托斯卡尼美食,以濃濃的田園氣息,成為義大利的經典料理。

Chef HöKA荷卡廚坊以獨家創新手法烹調而成的特級田園玉米義大利濃湯麵,使用百分之百杜蘭小麥揉製而成的螺旋麵體,香Q質地裡帶著令人愉悅的嚼勁,以多種鮮蔬熬煮的西式濃湯,襯托著飽滿的黃金玉米,讓您在滑順濃郁的口感中,輕咬著四溢的馥郁香氣。

講究健康、天然美味的Chef HöKA荷卡廚坊,產品絕無添加任何人工味精、人工色素、防腐劑,熱量僅178 大卡,無論當正餐吃或是點心宵夜吃,即沖即食讓您隨時隨地都吃的健康低負擔,一起盡情的享用吧! 

CIMG1657.jpg

一樣是低卡輕食

 不添加人工色素、防腐劑與味精

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不要造成身體的負擔唷!

 

CIMG1656.jpg

採用杜蘭小麥製成的捲捲麵,與多種原料的濃湯粉包

他的玉米粒是非基因改造的唷!

我之前看到有關基改的事情,看的好可怕呀!

 

現在在選擇食材或是買一些罐頭都會很注意有沒有使用基改食材

真的要注意耶!

CIMG1661.jpg

一盒裡面共有三份的濃湯麵

每次使用的份量都剛剛好,就算家人要一起享用,也很方便

CIMG1998.jpg

來開吃了!

將所有的麵與粉包都倒進碗裡

浸泡三分鐘就可以食用囉!

 

因為我個人比較不愛吃玉米,所以這碗我只吃了一半

其他都是瑄瑄吃掉的

 

好像小朋友都比較愛吃玉米的樣子喔?

我是因為個人太挑食了啦! 

 

不過田園玉米風味濃湯麵吃起來是比巧達海鮮濃湯麵較甜一點

口感也是不錯的唷

 

一餐熱量:178大卡

吃的好安心唷!

 

CIMG1665.jpg

夏日輕食最佳選擇

熱量只有178大卡的鮮蔬燕麥

也一起來看看吧!

 

CIMG1626.jpg

黃金干貝風味鮮蔬燕麥

食用方式一樣簡單快速

CIMG1634.jpg

每碗熱量只有178大卡

是你我的輕食好選擇

 

CIMG1677.jpg

碗裝的鮮蔬燕麥裡面一樣分成兩個包裝

一包是燕麥,一包是蔬菜湯塊

 

CIMG1685.jpg

浸泡三分鐘之後的鮮蔬燕麥

哇!裡面的菜都是原樣,不像過去食用泡麵都被切成細細碎碎看不出來在吃什麼

 

CIMG1692.jpg

吃起來味道不會太鹹

對我來說是剛剛好的口味

 

但瑄瑄有點不愛……

 

CIMG1638.jpg

另外還有極品豚骨風味

CIMG1639.jpg

使用了多種蔬菜的鮮蔬燕麥

每一口都能看的到食物原來的樣貌喔!

 

CIMG1664.jpg

好安心的選擇

快去找荷卡廚房當好朋友吧!

 

荷卡廚坊品牌網站
荷卡廚坊粉絲團
聯華食品E購網

 

延伸閱讀:

萬歲牌堅果專家,有感升級大顆粒配方!

輕食美味貪吃分享~荷卡廚坊試吃 

 

04301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