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BA舒眠Plus膠囊

現代人生活工作壓力大,好像多多少少都有一點睡不好的困擾

CINDY自己也是啊,以前都會依賴藥物才能睡

後來就是每天把自己弄的累累的才好睡,像是運動,還有看小說看到眼睛酸啊累的睡著這樣

不過這樣的方法感覺還是讓人心累,所以後來我還是會尋找一些小幫手來幫忙啦!

今天一定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專科大夫GABA舒眠Plus膠囊

GABA是現在很火的一種成份,有需求的朋友趕快來一起了解一下喔!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GABA舒眠Plus膠囊

 

專科大夫-最懂身體照護的團隊

從適康復健科診所出發,發展成具五間診所規模的全方位復健醫療體系

嚴選打造五星級的保健食品

 

GABA舒眠Plus膠囊

 

收到的包裹感覺很棒

專科大夫還有專門的外盒包裝

感覺很仔細

 

GABA舒眠Plus膠囊

 

專科大夫的保健食品由醫師團隊親自構思

每項產品皆通過國內SGS 食品檢驗(塑化劑、重金屬、農藥殘留、西藥定性)

獲得原物料產地的專利認證標章

 

GABA舒眠Plus膠囊

 

專科大夫推出的營養品也蠻多樣的

我自己現在是比較需要好夢的舒眠膠囊

其他的產品大家有興趣可以上官網去看看喔!

 

GABA舒眠Plus膠囊

 

GABA舒眠Plus膠囊(30粒/包)

臨床實證足量添加PharmaGABA™

還添加有高純度芝麻素SevsaVita™、γ-穀維素、Simag™海洋鎂、洋甘菊、、色胺酸、維生素E等多種營養成份

 

GABA舒眠Plus膠囊

睡前1小時,每天兩錠才夠量

記得要吃足量喔!

 

GABA舒眠Plus膠囊

 

說起GABA

這是一種胺基酸和神精傳導物質

用來幫助安定身心、舒緩情緒、幫助入睡等等效果

 

GABA舒眠Plus膠囊 

GABA舒眠Plus膠囊

 

CINDY自己因為生活壓力大,除了常有肩膀硬梆梆的痛苦外

最常見就是難入睡了

每天晚上躺在床上都要躺很久還睜著雙眼超無言

要不然就是我半夜起來上個廁所以後就又睡不著

這種睡不好的問題真的是非常痛苦啊!

 

20230709_192356 

最近在吃這款GABA舒眠Plus膠囊真的是讓我很有感

睡前一個小時就可以先吃兩顆

等我忙完小朋友,大家都一起躺好以後,可能他們還在吵吵鬧鬧的,我都已經睡到翻掉啦!

 

GABA舒眠Plus膠囊

 

Contact Info

官網:專科大夫.嚴選一家人的健康

Facebook粉絲團:專科大夫.嚴選一家人的健康

Google商家:專科大夫.嚴選一家人的健康

Instagram:專科大夫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