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先祝一下全天下的爸爸父親節快樂!好老套喔!哈哈!

 

最近我出門都會擦一隻很棒的修護乳,簡單的3D潤色功能讓我氣色更好,膚色看起來也很美麗,而且他也添加了二氧化鈦

真的很感謝月亮媽咪,讓我可以有這個機會接觸到這麼棒的保養品,大家快去加他粉絲,常會刊一些好康的優惠資訊與活動耶!

SAM_3959.jpg

beauty talk美人語3D亮白修護乳

最近真的好愛他喔! 

 

SAM_3924.jpg

收到的包裹裡一共有這些

除了使用順序介紹以外,還有一片亮白保濕面膜唷!

真的是愛死美人語啦!

 

SAM_3930.jpg

美麗的3D亮白修護乳

瓶身很有專櫃質感

 

這是一支以保養為主要訴求的全方位3D亮白修護乳

另外添加了六胜肽抗老成分

 

SAM_3928.jpg

 

SAM_3929.jpg

在外盒與瓶底都有有效期限標示

 

SAM_3939.jpg

使用方法:取適量修護乳於指腹或海綿,均勻的塗抹於臉部肌膚,可加強肌膚T字部位,增添立體動人光采。 

 

SAM_3934.jpg

出口不會很大,每次的使用量都可以很精準

顏色也不會太深,是很自然的潤色效果

 

味道仔細聞的話會有一點淡淡的香味!

 

SAM_3935.jpg

來看看手背的試用

 

我很愛他的潤色效果,擦完會是很自然的膚色,不會有過白或是太深的感覺

 

SAM_3960.jpg

而且我很愛這樣的霧感美肌唷! 

 

SAM_3938.jpg

來看看我的使用分享比較實際,看完你就知道我為什麼那麼愛了!

 

我使用的的膚況,有一點保濕不夠的乾粗跟膚色不均的冏樣

 

SAM_3963.jpg

快點用3D亮白修護乳來拯救我的糟臉!

 

我是用海綿來推勻的,最近很愛這樣的用法,感覺能推的更勻潤

 

重點是!擦完3D亮白修護乳之後我的粗大毛孔都被修掉了啦!

 

 

 

 

 

SAM_3961.jpg

只用3D亮白修護乳的心機假素顏 

 

SAM_3972.jpg

只用3D亮白修護乳不擦粉,上妝也很美麗 

 

美人語曾經得過很多獎項喔!

 

SAM_3926.jpg

這個面膜我還沒有敷,想放著等有緊急情況時用

到時候再另外一篇和大家分享好了!

 

SAM_3941.jpg

能亮白還能保濕,讓我很期待!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
每人體質膚質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未命名-2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