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看到斯容違規路霸的新聞,就覺得實在是滿肚子的火!

怎麼會有人明明自己違規在先,還在那邊惡人先告狀,難道說是公眾人物就可以這樣濫用媒體嗎!

 

今天看新聞的時候,他還在那邊說:「因為不知道日本料理店外的巷子是『單行道』,所以才會違規暫停。」

像他這樣的人真的是跟日本女星馬小姐有異曲同工之妙啊!反正一切都不是我的錯,都是別人怎樣怎樣,所以我才怎樣怎樣!看了就討厭!

 

首先,那間日本料理,斯容已經是常客了,他說不知道那邊是單行道,這樣的理由實在是讓人聽不下去,也可以說,他每次去那邊買東西吃,都是違規當路霸的囉?只是這次剛好比較衰,遇到議員的車子,要不然也不會這樣被人舉報?

還要打人的喊救人!笑死人囉!

 

請你不要再說什麼不知道那邊是單行道的鬼話了!


騙得了自己就騙得了別人嗎?

 

正常人要是遇到自己違規暫停,有人來的話不是應該就要自己先道歉「佔用車道」,然後趕快開車離開的嗎。

像這種自己違規了還在那邊喊救命的行為,不是在濫用自己身為 「公眾人物」的媒體特權嗎!

 

昨天有一則新聞,在高雄有一個人他酒駕被警察攔下來要酒測,結果他一直拒絕酒測一直要求喝水,「盧」了很久之後看抝不過去,還「假裝」吹了一下!

警察最後他帶回警察局去,他還賴在地上學狗爬……。

 

重點是事後,他竟然惡人先告狀的申訴警察濫用公權力,還用安全帽打他!

 

那不是幸好警察都有全程錄影,才免了一場誣告嗎?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