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介意部落格裡放上廣告,但是文章裡能不能不要全都是廣告!

 

對喜歡看文章的我來說,總覺得現在的廣告化真的是超級嚴重的!每個部落格行銷的人,都在利用部落格貼廣告,而最常會來加好友的,也是那些廣告部落格!

對他們來講,反正就是一個功夫,複製、貼上,一次申請多個帳號,完全比照辦理,去部落格首頁想點進最新文章看看有沒有什麼有趣的東西,最先要消耗時間看到一堆的廣告文連結,真的是萬分討厭,這也讓人完全的意興闌珊!想看的意願都減了八成以上!

我不知道這樣大量張貼廣告商品連結對部落格能有多大收益?

畢竟以我個人來講,要想買東西還是會上網搜尋,然後到賣場去買。

看到沒有?重點來了!

這樣張貼廣告大量的連結,你再怎麼比,也絕對比不過那些賣場的商品連結排名,排在前幾個的永遠是買場,那部落格還在那邊繳和個屁?

 

 

而這些廣告最大的一個問題,就是很容易就淹沒了那些真正在寫文,還有真正想看點東西的人。

茫茫網海裡,除非是原本就已經有在訂閱的朋友,不然想要因為一個標題而點進去看的機會本來就不高,又因為大量的廣告而更不想進到首頁去的心懶,更是大大的減弱部落格原本的意義。

 

像我因為有寶寶的關係,想多看一些其他孕馬麻的文章,多看看其他人的經驗,但是每每看到卻是廣告多於文章,而我真的想買東西的時候,想看的是別人的使用心得,而不是那些毫無意義的廣告連結,這樣的心態不是很容易了解的嗎!為什麼這些廣告還要這麼浪費時間成本的去做這些回收率少的可憐的事情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部落格廣告 張貼垃圾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