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底要結婚,現在才開始挑婚紗、喜帖算不算太慢?

但就如我之前一直說的,沒瘦下來我才不想擠到婚紗裡去,就算是可以修片修的很美,但是在喜宴上是怎麼修?要敬酒時要是一個太開,身上的肥油肥肉都噴到客人臉上去了!這樣我怎麼敬的下去!

這個月我又瘦了一些,然後真的開始動身去婚紗工作室看我要的婚紗,上次(3/22)我去視覺流感本來是想要直接連婚紗都一起挑起來的,但是他們說我沒有預約看婚紗,只有一般預約,然後他們也剛好都排滿了沒辦法讓我挑,所以就只是先和他們大概的討論了一下,關於婚期和一些他們項目的細節等等。

 

雖然我到現在才去,但是我也沒有太慶蔡隨便挑一間,早在去年生完之後我就一直有在看婚紗工作室跟婚紗店的東西,除了比價以外,比較重點的是拍出來的感覺跟美編的、修圖的功力等,所以我絕對不是隨便挑一家就去付錢的!

 

 

在之前本來我妹是說他有朋友在開工作室,說如果我要的話直接和他連絡就好,但是我加他FB之後有看過很多他們畫出來的妝、髮,妝容看起來都是酒店口味,髮型的變化也都是差不多的感覺,這樣我是怎麼可能給他們弄啊!講難聽一點我自己畫的妝也不會輸他們啊!是否!是否!是否!

農曆年前我表弟剛結婚,他是給我姑丈的親戚(?)拍的婚紗,在內湖,本來我姑說我也可以給他們拍的,我是有看拍的不錯,但是上次我去的時候,我表弟有說他們會亂加費用,讓他感覺很差,這次我婚紗的明細表他就拿去很認真的看了一下,上面是每個項目都很詳細的列出來了,要另外收費的項目也會註明上去。

像是我們拍照時的交通車、喜帖的版費那些的費用。

 

去視覺流感我覺得感覺還不錯,禮服雖然沒辦法像婚紗店那樣多款,但是我覺得他們的禮服都蠻好看的,不會太老氣,都是很精典以後看不會覺得俗氣的款式,真的以後如果還要拍(!)是可以去找他們的。

 

因為他們有送一百張的喜帖,所以我也省了再去外面找的麻煩,就在那邊挑了幾款我覺得還不錯的,大家來投一下票你們覺得哪一張比較好呢?

婆婆跟惱公都說沒意見,我看喜歡就好。(我覺得是懶的看吧?)

 

大紅喜氣洋洋精典款:

 

NO.1

DSC00408

直拉式

DSC00407

 

 

NO.2

DSC00409

 

NO.3

DSC00410

 

年輕特別款:

 

NO.4

DSC00411

 

NO.5

DSC00412

要自己組裝會比較麻煩,但特別

DSC00414       

 

 

視覺流感婚紗攝影工作室:http://www.wretch.cc/blog/a9999172

視覺流感婚紗攝影工作室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glamorousphoto

 

 

 123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