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3週產檢醫生說粉紅色的機率比較大之後,我又上網看了一些有關生男生女的資訊,畢竟我自己還是比較想要男生,不過關於這些徵兆,我好像都是一半一半……?!

網路上其他媽嗎們是說看個人體質,不是每個人都是像下列標準一樣的,所以我也看不出來倒底是男還是女!

列出來僅供參考,也許有的人真的是完全一樣也說不定!

但是在我要去做第16週產檢之前的某一天晚上,突然自己做了一個夢,很短,只知道有一個小寶寶,男生,長的還不錯,他只跟我說了一句:「你就是我馬麻喔?」然後我就醒過來了。

因為這個夢,所以後來我就一直認為自己應該是生男生沒錯,畢竟以我過去的經驗,如果夢到那種印象超深刻到醒來都清清楚楚的夢,那這個夢的成真性就很大,以前就常會做到這種預示的夢了。

那天晚上我就甜甜的又笑著睡著囉!



1.懷孕早期孕吐反應很大的多數是DD,反之是MM
(我孕吐很嚴重,自認為,但有的人說他是吐到連下床的力氣都沒有,比較起來我好像就算小咖了?)

2.懷孕早期喜歡吃酸的多數是DD,吃辣的多數是MM
(我剛開始辣的吃比較多,去夜市一定要加辣,但是酸的也有多少吃一點,止吐。)

3.懷孕早期很喜歡睡覺的多數是MM,反之是DD
(我超愛睡的)

4.懷孕後臉上很喜歡發東西而且有色斑的多數是DD,如果臉色越來越好,比以前更漂亮了 多數是MM
(好像沒什麼改變)

5.B超做出來是後壁的話多數是DD,前壁的話多數是MM
(看不懂前後壁……)

6.胎動的時候如果是感覺像在踢的話多數是DD,像小魚一樣在游的話多數是MM
(現在快五個月,像踢)

7.胎心在150以上的多數是MM,120-140左右的多數是DD
(忘了,醫生都只說正常)

8.胎動很厲害的多數是MM
(我還好)

9.懷孕晚期肚子上的線是直的上線和下線都是直的是DD,歪了多數是MM
(應該算直)

10.肚臍眼突出的多數是DD
(沒突肚臍,很醜耶!)


11肚子上的線很細的話而且顏色不深的話多數是DD,如果很粗而且很深多數是MM
(個人是覺得深)

12.乳頭的顏色如果變得很深的話多數是DD,鮮紅的話多數是MM
(深)

13.孕晚期如果肚子歪了多數是MM,正的話多數是DD
(還不知)

14.孕期腳腫的話多數是MM
(沒有)

15.肚子很大,到孕晚期走路很累的多數是MM
(肚子算大)

 

 

網路上也有列出一些生男生女的預示夢的參考,大家也可以看看:

水果:單數生男、雙數生女。帶種子的生男。(如果夢到葡萄要吃進肚子裡才算)
辣椒:紅色生男、青色生女
棗子和棗子樹:生男
栗子:生女
人蔘:主根粗壯厚實生男、根小多鬚生女
豬:黑豬生男、白豬生女
龍:看見龍頭生男、龍尾生女
虎:老虎從山上下來生男、進到家門或是被抱著生女
蛇:大蛇或是全身被蛇環繞生男、細長的蛇生女
馬:駿馬奔騰生男、小馬生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男生女 胎夢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