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集運

 

CINDY在肺炎爆發之前其實就是一個很熱愛淘宝的人

每次在逛淘宝的時候都能發現許多新奇有趣的產品,而且現在使用集運也真的很方便

不過在臉書的許多社團上我發現還是有很多人對集運不是很瞭解

其實像我自己也是,一開始的時候就是使用淘宝的官方集運,不過用了幾次以後就發現到除了比較貴以外,服務既沒比較好,速度也是慢慢慢

所以CINDY後來就開始自己尋找其他的集運公司,發現到服務整個大提升而且在寄件速度跟貨物完好度上都高更多

尤其是許多人現在都喜歡在淘宝購買的大型家具類,直接找台瑞台湾海运集运中心做淘寶家具集運,真的是讓人感覺安心好多啊!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台瑞台湾海运集运中心

台瑞台湾海运集运中心

對於很多人喜愛自己由大陸購買家具回台自行組裝的小資成家方式

台瑞集运可以讓我有更安心的感覺

像是很多人都會擔心的是家具寄到台灣會不會有碰撞、缺損等問題,這個在事後的賠償、補救上都很麻煩

不過我覺得找到一家有信譽的海運就可以先從源頭幫忙將寄送過程給保護到最完善

 

台瑞台湾海运集运中心

 

尤其是大型家具

找到台瑞海運會讓人感覺超安心的唷!

 

台瑞台湾海运集运中心

購物集運流程

在到淘宝下單之前可以先跟台瑞海运的淘宝客服先咨詢貨物報價

然後再去購物,下單的時候也要記得把收件地址登記在台瑞海运的倉庫(記得還要填上您的淘寶賬號並給賣家留言一定要寫在外箱上)

等到東西都簽收以後再以全部的國內物流單號確認貨物是否到齊

理貨(量尺寸跟稱重)之後會有財務出賬單來拍運費下單

就可以開心等到貨物轉運到台灣了唷!

 

台瑞台湾海运集运中心

 

對於收費方式我覺得大家也不用太煩惱

以大陸寄到台灣海運的普通家具(不含浴室櫃、鏡子等家具)

海運價格是 RMB5.5/KG 或 RMB25/才 (單件材積跟重量算出來的運費取大者收)

海運最低消費 RMB400/票

而海運材積算法也是大家很關心的

就是以貨物包裝的長*寬*高/28317(CM)=才數

海運有包清關、稅金及派送上門至一樓

 

台瑞台湾海运集运中心

 

CINDY不管是買什麼都會先看看評價

我覺得這點真的很重要

雖然也是有些商店會洗評

不過還是會有其他真實顧客的評價可以做參考的

像這樣大多是好評我就會比較安心

畢竟買家具到台灣也不是小錢,當然都希望可以買到的東西都可以完好的到達自己身邊

 

 

 

台瑞台湾海运集运中心 

CINDY家這些飄洋過海來的東西真的是不算少

不過買家具又比較難一點

因為體積、重量那些的都要算,不過這個在購買的時候都可以請原本的店家幫忙計算好

這樣在做集運的時候自己也比較可以清楚掌握運費的多寡

 

淘寶集運

普通家具(不含梳妆台,床垫,大理石,陶瓷,镜子及卡通类等)

大型家具有專車派送

在裝櫃後大概是15天的時間可以派送到家樓下

 

 

淘寶集運

 

淘寶集運

現在很多台灣的產品其實大多都是由店家從大陸進口

不過在比價以後其實可以發現我們自己由大陸買進

除了要花比較多時間在挑選、進口以外

其實省下了不少銀子!

光是這一點就讓我覺得非常超值

其他像是簡單組裝的事我想並不需要太大的難度

就算是女生也都可以自己完成

所以主要還是在集運上

當挑選了好看、鐘意的家具以後,當然別忘了也要挑選一家值得信賴的集運公司

台瑞台湾海运集运中心以簡單透明的計價方式,讓大家都可以開心的將淘到的寶貝安全寄送到家

這才是讓人開心的血拼買物喔!

 

淘寶集運

 

台瑞台湾海运集运中心https://shop448439277.taobao.com/

 

台瑞還擁有海快服務,可以發送一些生活小物品,他們會區別出來,這樣就大件小件都可以發

讓你的家具、寶貝都能安全的飄洋過海

不說了,我再來看看家裡還缺什麼先!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