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去宥生產檢,因為已經有預約看診,所以只要先在家打電話,問看到第幾號差不多幾點過去,等時間差不多再出門就好,省了不少在那枯等的時間。

 

這次去就沒有要抽血什麼的,該檢的上次都已經抽完血了!所以只是去照照超音波,看看小寶寶有沒有正常。

醫生說我的脹氣還是蠻嚴重的,一剛開始,照的整個都是霧霧的,不是很清楚,再加上看診前的驗血糖,護士美妹說我血糖偏高喔,問我是不是剛吃飽,所以自己心裡暗下決心,下次要記得不要吃太多才去看診!

 

 

 有點霧,但還是多少可以看到寶寶的心跳在一閃一閃的!

 

這次去就有打算未來要在這邊生了,所以就開了光碟,讓我回家也可以再看一次超音波照。

只是這次去,醫生是說好像是粉紅色的機率比較大,因為他什麼都沒有看到,害我真的心裡蠻失望的,因為我比較希望是男生,如果以後生個妹妹的話,那他就有哥哥可以保護他了啊!

幸好醫生說還不是很確定啦,等下次再去的時候就比較清楚了。嗯,還有一次機會,哈!

 

3D超音波,有沒有像羅丹的雕像「沉思者」啊!寶寶手拄著頭,不知道是在想什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產檢 3D超音波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