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超搞笑的,本來阿廟都身手矯健的一個飛身就跳到電視上面去,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昨天他要飛身頻頻失敗!

下午我在看電視上網的時候,他又想跳上電視,結果大概是一個腳滑?碰的一聲就跌到地上,還把我櫃子上一堆東西都給撞到地上了,嚇得他立馬跑到客廳去,大概是怕會被我罵。

 

晚上我在備料煮菜時,他又想跳到冰箱上去看我忙什麼,又是啪啦一聲,冰箱旁邊的磁鐵盒子又被他撞到地上,阿廟也跟著又摔了一次跤!

看著他一天連摔了兩次,害我一直取笑他,不知道為什麼他原本很拿手的飛身跳躍,會一直失敗?難道是吃的太飽所以功力大失嗎?

 

阿廟最近很愛跳到電視上去睡覺,可是,雖然他看似在睡,但其實……

 

 

當你一個回頭,就會發現他其實是在偷看我在幹嘛!

 

有時明明看他窩在棉被裡睡覺,但是當我一個回頭,也會發現他一隻手遮著眼睛,但其實又留了一個縫,眼睛滴溜溜的看著我在幹嘛!

有沒有必要心機那麼深的啊!無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貓 偷窺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